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风华绝代--看五大女星50岁绚烂再绽放(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1:37 千龙新闻网
  赵雅芝:美人依旧
风华绝代--看五大女星50岁绚烂再绽放(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相信现在二十几岁的朋友们都有过小时候存贴纸的经验,而大多数女孩子都曾有赵雅芝《新白娘子传奇》或《戏说乾隆》的贴纸,并视为珍品。不管时间怎样变迁,赵雅芝在观众心目中始终保持着20多年前《上海滩》里“冯程程”的样子,没有人会想到现今她最小的孩子也已经17岁了。

  生日:1955年11月15日

  代表作品:《上海滩》、《新白娘子传奇》、《京华烟云》、《戏说乾隆》等

  1973年赵雅芝参加了香港“无线”电视台举办的“选美”大赛,虽然她只名列第四,却一下子打开了演艺界的大门。不过,赵雅芝并没有因此而选择“无线”电视台,而是在日本航空公司做了两年的空姐。直到1975年,她才正式进入演艺圈。“其实,演戏本来就不是我的志愿,从我的性格来说,我更喜欢做老师,所以虽然1975年进了电视台,我也是首先从事一些演艺圈的幕后工作。”赵雅芝谈起她入行的过程,“我记得我第一次演的一个综合节目叫做《胆大心细》,真正的转折点是20世纪70年代末的一部《倚天屠龙记》,我在里面扮演周芷若。从那开始,我和‘无线’合作,大概演出了二十多部电视剧。”

  “我已经老了,早已配不起‘美人’这样的称呼了。”赵雅芝这样评价自己现在的外貌,“我不知道为什么还会有那么多人觉得我依然美丽,我已经快50岁了,早度过属于‘美丽’的年代了,如果说我现在还不丑,那也只是化妆品的魔力吧。”赵雅芝低吟浅笑着说,“其实我想,美丽就是一种平和、自然的心态,即便不是一个天生丽质的人,只要拥有这样乐观、健康的心理,也一定会很好看。”

  赵薇在新版《京华烟云》中出演“姚木兰”,当年赵雅芝的这一经典角色被看作是不可逾越的。赵雅芝主演的中视最新八点档连续剧《杨门虎将》即将与观众见面,当年的“少奶奶”终于荣升为“老夫人佘太君”。赵雅芝将带给我们一个全新的形象。第45(来源:今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