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梁静茹一年只发一碟 新专辑“蜕变”成了燕尾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1:5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李志明实习生王昊)

  昨天下午,台湾歌手梁静茹第六张专辑《燕尾蝶》在京举办媒体见面会。事隔上一张《恋爱的力量》整整一年,梁静茹在这张新唱片里邀请了陶喆五月天、李正帆参与了制作。会上,梁静茹除了透露明年希望在北京举办个唱以外,还表示自己要继续做一个纯粹的歌手,一年只出一张专辑,专心于舞台表演。

  这张名为《燕尾蝶》的新专辑表示了梁静茹的一种“蜕变”,相比较梁以前的作品,多了些陶喆的“情味”,五月天的“火味”,李正帆的“甜味”。梁静茹自己也表示,跟这些知名艺人合作,给了她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像李正帆老师给她量身定做的《宁夏》,就是李正帆本人在宁夏的真人真事有感而发。

  在接受本报记者提问时,梁静茹说:“我宁愿不出名,也不会仅半年就出一张专辑。我的每一步都很踏实,正如我的专辑,每一张都很‘硬’。我也非常喜欢舞台表演,北京是一定会来的,只是目前还不太确定时间。”

  最后,梁静茹还表示:“内地歌迷很支持我,上次在‘十全十美’演唱会,主办方把我安排在言承旭的前面,给我的压力很大,因为那天演出前排几乎都是言承旭的歌迷,但他们也十分认可我的歌,让我很感动,这是我意料之外的事情。”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梁静茹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