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田亮郭晶晶深陷娱乐圈专题 >正文

田亮首度回应“晶刚恋”不提别人事 祝福二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2:08 新京报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郭晶晶与霍启刚的绯闻已经成为香港城中热门话题。虽然两位当事人未有正面承认恋情,但前晚香港电视台播出郭晶晶的专访,主持人即当场提到前日上午霍启刚与郭晶晶短聚后乘酒店货梯离开郭下榻酒店时,郭晶晶一脸尴尬更需由工作人员代为解围。

  而随后有媒体记者致电田亮提及此事,他只表示“这也是他们两个人的事,我祝福
她……”

  郭晶晶不回应“晶刚恋”

  事情缘起前日分别有六家传媒相约郭晶晶于其下榻的酒店进行专访。其中电视台的摄制队于上午十一时许,乘坐酒店的货梯搬运器材上酒店,刚巧与身穿米色外套、走后门乘梯离开的霍启刚碰个正着。当时的霍启刚更面露尴尬之色,强装笑容。

  在随后的采访中,当电视主持人与郭晶晶做访问时,每当提及郭晶晶与霍启刚之间的绯闻时便会遭到晶晶身旁的工作人员打断。但当主持人问及上午离开郭晶晶下榻处的霍启刚时,郭晶晶即尴尬地反问说:“是吗?”主持人再追问郭晶晶,霍启刚是否来探望她时,她还未回答就被身边的工作人员挡驾,并表示郭晶晶还要赶往另一个媒体访问,便匆匆结束了访问随即离开。

  田亮表示祝福二人

  有记者随即致电田亮问及郭晶晶与霍启刚恋情,田亮刚开始不相信两人会约会,但当知道有照片为证时才说:“这也是他们两个人的事,我祝福她……我当然祝福他们。”

  面对媒体追问,田亮更表示自己早就已经向媒体澄清过他跟郭晶晶不是一对,所以绝不会有伤心一说,一切都是传媒的一厢情愿,言谈间田亮更透露这段日子有朋友、父母和他分享。

  记者追问是否“心上人”,他说:“对方的身份敏感,不愿意公开,当她愿意给我名分,同意我公布时便公布。”而当他接受内地传媒访问时则说:“你们不是都看到了吗,有些事情现在不好谈,我的个人问题,我们俩的问题,我不愿意说。”

  (DK)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田亮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