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伯昭官司下周有眉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2:08 扬子晚报

  本报讯 王伯昭被打事件已告一段落,昨日王伯昭在电话中告诉记者,状告张卫健、谢霆锋打人案正在进展中,下周就会有眉目。

  王伯昭目前正在宁波拍摄《别让眼泪流过夜》,这是一部商战情感剧,围绕几个建工集团在一项重大建筑工程中的商战角逐展开剧情;一个在读研究生,面对父亲突遭不测,赶鸭子上架做了董事长,个中五味杂陈,处处举步维艰。而王伯昭在剧中扮演集团办公室主任
,就像个老管家似的时时呵护着年轻的董事长。王伯昭一边拍戏,一边随时从律师处了解官司的进展情况,他告诉记者,经过一系列法律程序,他状告张卫健、谢霆锋打人的官司目前进展很顺利,到下周就会有眉目,至于是否和解,王伯昭表示要看对方的态度。

  打人事件发生后,几乎所有内地媒体都站在王伯昭一边,对张卫健、谢霆锋的行为加以谴责。不过随后也有媒体称,王伯昭大肆张扬此事其实只是为了炒作,加上王伯昭被打后,先是火速加盟《别让眼泪流过夜》,令这部没有多少新闻卖点的电视剧争得了不少眼球,而下月,王伯昭又将“马不停蹄”赶往《梦回青河》剧组,接戏如此频繁,似乎还沾了“被打”的光。再加上“被打原因是因为调戏女化妆师”的传闻,年届中年、一直是二线演员的王伯昭反倒成了打人事件的获利者。对于这些传言,王伯昭显然气不打一处来,他气愤地告诉记者:“我这两部戏都是在被打之前就签约定好了的。其它的我不想多说。到时候法庭上见分晓吧。”(梁雪 马彧)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