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伯特-贝尼尼新片 要讲述伊拉克战争与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4:26 千龙新闻网

  曾经自编自导自演著名电影《美丽人生》的意大利著名导演罗伯特·贝尼尼RobertoBenigni将再度与妻子妮可丽塔·布拉斯契携手,共同出演一部以伊拉克战争为题材的影片,描写一位因缘际会掉到伊拉克战场上寻觅爱情的诗人的故事。

  1997年,以二战为背景的黑色喜剧影片《美丽人生》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罗伯特自己也荣膺奥斯卡影帝。这部新片名为《老虎与白雪》,目前已经在突尼斯开机。一如
过去几部作品,《老虎与白雪》也是罗伯特自编自导自演的作品。故事饶富幻想,描写一位举止有点怪异的诗人,在得不到心爱人的青睐后,一次在两人约会到游乐场坐旋转木马时,不小心从意大利掉到同一时期的伊拉克,碰上美英联手发动的伊拉克战争。于是这位原本只在动物园看过骆驼、一辈子没摸过枪的年轻人,只好借着他的写诗天分在伊拉克战场闯天下,并设法赢取美人芳心。

  罗伯特饰演一位意大利诗人,布拉斯契饰演诗人的女友。《老虎与白雪》的制片人、来自突尼斯的RidhaTurki表示,这部影片将表现出“战争所造成的损失和灾难”。这支庞大的制作队伍,包括150位突尼斯工作者、80位意大利电影人,他们在突尼斯安营扎寨前,已在罗马拍摄了一段日子。一旦沙漠场景拍摄完工,剧组将移师到突尼斯北部郊外继续拍摄,直到杀青重返罗马。《老虎与白雪》预计将于明年5月在意大利发行。(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