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H.E幼年照片曝光 新书中“出卖”隐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5:13 中国新闻网
S.H.E幼年照片曝光新书中“出卖”隐私(组图)
S.H.E幼年照片曝光新书中“出卖”隐私(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S.H.E幼年照片曝光新书中“出卖”隐私(组图)
S.H.E幼年照片曝光新书中“出卖”隐私(组图)
  中新网11月18日电据沈阳晚报报道,时下一本由21世纪出版社推出的名为《S.H.E时光日记簿》的书正成为书市新宠。在日记簿中,三位美少女首次公布了自己的不少“隐私”。

  Selina胖得丢了男友

  别看Selina现在漂漂亮亮,可谁知道当年这个1.63米的小女生,体重居然达到56公斤。“原本我并不在意什么‘减肥’之类的,但是由于当时一位很胖的同学减肥成功后,居然抢走了我的男朋友,而且还连续抢走了两个。”自从被情敌刺激后,Selina便找寻杂志上身材最瘦、腿最直、衣服又是自己最喜欢的模特儿当目标。“当时我的计划是只要一想吃东西,就看看这个模特儿,这样就会为了美丽放弃美食。”

  Hebe想当畅销书作家

  Hebe一直以为自己是创作型才女,最想当畅销书作家。“其实口述是比较快速不费时的方法,可以在最短时间内告诉大家我们的想法。不过希望日后我的文章积累够了,可以出一本书,让大家看真正属于我个人的文章。”

  Ella被误认为“美少男”

  Ella一直是S.H.E中最活泼的一位,曾经因为她中性化的装束,让人以为她是参加“美少男比赛”。“当时参加‘美少女’时我是六号,我迟到而且忘了将身份证复印,因此受到责备。头发短短的我外观看起来跟个小男生没有两样。因为看到其他女生打扮得很漂亮,赶紧在脸上乱扑了点粉,抓了抓头发。主持人在台上看到,说我该角逐美少男。”(任宏伟)

  【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