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部大片撞车《谍影重重2》提前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5:24 北京晚报

  接近年底,银幕档期渐渐吃紧,影片扎堆撞车打乱了往常的拍片秩序。目前有两部美国进口大片《谍影重重2》和《烈火雄心》档期重叠。两片发行方惟恐自己的影片为此市场受损,都在力争先出手占据有利时机。《谍影重重2》原计划于11月19日在全国各大影院公映,但是北京各大影院已经纷纷表示要求提前上映。中影公司经过与海关协调,影片于昨天在全市提前上映。

  为此,发行方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召开了公映前的影片试映会,近50名通过网上注册的影迷在108分钟的影片放映过程中,被比第一集更加扑朔迷离的故事和更紧张刺激的画面所吸引。在随后的问卷调查中,84%的观众给影片打分在85分以上。在49人填写的调查问卷中,20至29岁的年轻人为多,占75%,而95%的观众表示会将这部影片推荐给别人。到场的网友有很多是电影论坛的常客,其中更不乏电影院的铁杆儿影迷,很多人都曾经看过《谍影重重》第一集。而最新的这部《谍影重重2》视听更加震撼、拍摄手法更加写实。所以试映会上观众的好评也在意料之中。有一位观众在看完影片的调查问卷中这样写道:“和第一集的拍摄手法太不一样了,看完以后觉得刺激过瘾!”

  而竞争对手《烈火雄心》却高声宣布“全国范围均不进行超前点映”,11月19日的公映计划依然不变。特别为了配合“11·9”全国消防日的到来,影片的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特别提前将为数不多的几个拷贝洗印完成,并派专人实施24小时的全程护送。在各地均仅配合消防日进行一场特别放映后即刻调回,待影片正式上映的时候才将拷贝发运到各地。目前,各地使用的拷贝已经全部返回华影公司,等待19日的公映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