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众“贼”包下火车去香港 列车上好戏不断(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2:48 北京娱乐信报
众“贼”包下火车去香港列车上好戏不断(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天下无贼》海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火车是冯小刚贺岁大片《天下无贼》中的重要场景,而在该片的宣传活动中,火车再次成为重要的工具。12月7日,影片发行方西影华谊将包下从北京西站开往香港的T97次列车,并命名为“天下无贼”号,导演冯小刚率领刘德华刘若英葛优李冰冰傅彪徐帆、范伟等众多演员和影迷代表近300人,共同乘坐“天下无贼号”列车前往香港,参加12月8日在香港举行的《天下无贼》首映庆典。

  在影片中,小小车厢是众贼施展“手上功夫”的绝佳场所,葛优和刘德华在餐车内比试手剥鸡蛋皮绝活,李冰冰的指甲变成利器欲置尤勇于死地,便衣警察张涵予把傻根的6万块钱瞬间掉包……种种变幻莫测的动作特技,让观众目不暇接、眼花缭乱。在12月7日出发的“天下无贼”号列车上,同样也会上演一场场好戏。

  在24小时的行程内,将安排丰富多彩的活动。《天下无贼》的演员中有歌手,有小品演员,有配音演员,在列车上,他们会一一亮出绝活。葛优是话剧演员出身,可很少有人知道他单口相声说得好,这次大家有机会饱饱耳福了;范伟小品演得好,这是大家公认的,殊不知他讲笑话的水准丝毫不逊于演小品;“贼女”李冰冰如今不仅是演员,也是歌手。她的音乐贺岁专辑《奇迹》,将于年底推出。在火车上,她将首度亮出优美的歌喉,为“天下无贼”号的乘客们进行处女唱。在欣赏各位演员的精彩表演后,乘客们还能看到《天下无贼》的精彩片花,听到杨坤和刘若英演唱的主题曲。除此之外,大多出现在音像商店中的明星签名会也首次出现在列车上,每过一个小时,都会有一名演员在餐车进行现场签名,乘客们除了得到明星签名外还可以与明星合影。

  据主办单位负责人称,各类活动将从列车启动那一刻开始,持续不断地进行。“众贼”坐火车为电影造势,冯小刚贺岁影片又开创了一个先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天下无贼》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