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柯以敏复出不“卖”气质 高举翻唱大旗只望赚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5:5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 摄影李国东) 有马来西亚“美声天后”美誉的柯以敏昨(18)日低调来蓉宣传新专辑。匿迹歌坛两年,柯以敏从歌路到谈吐来了个“七十二变”,不但在新专辑中全部翻唱男歌手的歌,还无畏地表示,她不会再扮什么气质天后走特色路线,“翻唱老歌有品质保证,才会有歌迷,有市场”。

  重见歌迷谢声不断

  沉寂两年的柯以敏昨日上午飞抵成都时,发现有媒体以及不少的歌迷接机,惊喜得连称“谢谢”。随后顾不得午餐时间已到,一赶到酒店便接受采访。柯以敏当年签约索尼唱片,推出的9张专辑张张经典,但她在2002年事业最鼎盛的时候淡出歌坛,相夫教子。今年重出江湖,却已难觅当年风光。

  柯以敏表示,她在索尼旗下8年,见惯了大公司的人情冷暖,“有时公司工作人员在一个大腕面前侍候得鞍前马后,转身说不定就开始说你耍大牌。就是大牌歌手,在推唱片时也没有选择的自由”。因此,今年决定复出后,柯以敏以自由身到了北京,签入京文唱片旗下。

  重推专辑只望赚钱

  最新推出的这张《好男人》新专辑柯以敏称自己投资了7位数的资金,“就算这张专辑大卖,也不可能完全收回我的投资。但能做我想做的专辑,就算亏了我也很开心。”说到这里,柯以敏为一些歌手的排场感到不解,“有些歌手出行要带七八个助手,排场倒是有了,却耗资巨大,倒不如把这些钱节约下来拍MV”。

  柯以敏以前贵为“天后”,科班出身的她听歌必听古典乐,唱歌必学帕瓦罗蒂,唱10度高音三分钟不断气,现在翻唱歌曲,已引来歌迷说她退步的闲言。对此,柯以敏坦陈现在的唱片市场四面楚歌,唱新歌很难取悦歌迷,只能先翻唱先引人注意再说。她甚至说起刀郎,“你可以骂他翻唱老歌出名,但现在谁最赚钱呢?以前媒体捧我是‘气质天后’,什么是气质,专辑能卖钱才是气质!这是我休息多年最大的体会”。

  “我新推的这张专辑《好男人》收录了华语歌坛几代男歌手最具影响力的单曲,从刘文正、张学友、吕方、周传雄,到陶喆孙楠。”20日下午1时,柯以敏将在国美电器万年场店签售新专辑。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