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展 签售 演艺 讲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8:24 重庆商报

  A影展、演出

  独立影像展启幕

  “划痕—当代中国独立影像展”重庆站展出开幕式今晚19:30在大坪万友康年国际公寓售楼大厅举行。这是重庆历史上首次大规模的独立影像展出,也是“划痕”全国巡展的第3
站。届时,将有大量平时难得一见的中国优秀独立电影作品参展,其中包括在国内名声显赫的邱志杰、乌尔善等人的作品。

  戏剧+京剧

  观音岩抗建堂剧场周六下午3:00推出童话游戏剧《兔子和枪》;重庆市京剧团排演厅周日下午两时演出京剧《拿高登》、《秋江》、《借东风》、《宇宙锋》等。

  B名人演讲、签售

  央视“艺术人生”节目主持人朱军,今晚19:30在重庆大学举行“朱军时刻准备着·重庆大学行”——朱军重庆大学演讲;周六上午9:30将在重庆邮电学院举行第二场演讲,下午14:30将在重庆书城6楼举行读者见面会,15:45将在书城一楼为其新书《时刻准备着》现场签售。

  C娱乐讯息

  炫彩70——时尚7分钟约会

  周六、周日“芝华士歌声冲天音乐会”、孵化乐队现场演出。

  HOUSE音乐+RB音乐

  沙坪公园周日为爱好RB音乐和HOUSE音乐的娱乐先锋准备了绕舌摇滚和蓝调歌曲。HOUSE音乐吧的音效光怪陆离,适合年轻人的激情疯狂投入;RB音乐吧以前卫时尚独领风骚,将娱乐峰潮推向极至。

  找寻双面娇娃

  白天娇媚,夜晚狂放——铜色吧“找寻双面娇娃”派对周六、周日将在沙坪坝步行街闪亮登场。铜色吧将为爱好蹦迪的时尚女孩提供展现的舞台,成为迪吧里最炫的领舞者。11月20日还将在南山月亮湖举行享乐同盟会员湖畔烧烤派对。

  异域风情演艺

  在第二届重庆“娱乐之王”评比中获“最佳节目奖”的异域风情歌舞表演及杂耍、搞笑等演艺节目,将于周末3天在杨家坪直港大道佳宇广场循环演出。

  SPR咖啡——自己做西点

  周六、周日上午王府井百货推出“客人买自己制作的咖啡”活动,参加的顾客除了能喝到自己磨制的咖啡外,还能学到各种鸡尾酒及西点的做法。

  D球赛

  石桥铺科园一路劲力酒店保龄球馆将在周六、周日举办保龄球爱好者公开赛,凡保龄球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本次比赛将按FIQ国际保联十瓶制进行比赛,分入围赛、决赛、挑战赛。

  E讲座

  现代书城沙坪坝店免费“心理咨询”活动月将在本周六(下午2:00——5:00)拉开帷幕,首期讲座题为“青少年健康心理咨询·14岁与40岁的对立”,由重庆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高级心理咨询师王浩主讲。

  11月21日下午2点,重庆图书馆周末讲座将邀请重庆师范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杨星映教授,作《中国古代小说的文化机制》专题讲座。这次讲座将从中国古代“小说”概念的变迁、中国古代小说的渊源及对后世小说的影响、中国古代小说的历史形态等方面,详细阐述中国古代小说的文化机制等问题。(来源:重庆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