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浮华城市》今晚开播 赵宝刚友情客串跑龙套 (2004-11-19 08:35:55)(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8:36 新华网
《浮华城市》今晚开播赵宝刚友情客串跑龙套(2004-11-1908:35:55)(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天晚上开始,北京观众可在中国教育三套黄金时间看到张欣、汪俊“浮华三部曲”的第二部《浮华城市》,该剧会集了盖丽丽、陈锐、吕中、朱时茂、普超英等众多演技派大腕,更特别邀请到赵宝刚、周晓文两位名导友情客串。《浮华城市》是导演汪俊和作家张欣在《浮华背后》之后的再次合作。该剧讲述了两代人在转型时代中的故事,展现了在房地产界变幻莫测的背景下,在面对种种诱惑时,现代都市男女爱情观、婚姻观的变化——从迷茫、反思到最终情感回归家庭的过程。《浮华城市》名字很容易让人想到《浮华背后》,这部剧又是汪俊和张欣再次合作,并沿用了《浮华背后》的原班主创人员。赵宝刚在剧中饰演了一位血站站长,周晓文则扮演了一位床上用品厂厂长,本剧导演汪俊也难耐戏瘾,出演了一位家境不错的“花花公子”。据悉,“浮华三部曲”之“终结篇”——《浮华世家》日前正在紧张筹备中,第三部将回归“警匪+情感”的公安题材,导演还将由汪俊担纲。(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任嫣)(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