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称受威胁被迫撤诉 饶颖公开给赵忠祥的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8:36 中国新闻网
称受威胁被迫撤诉饶颖公开给赵忠祥的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9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昨(18)日下午两点,“饶颖媒体见面会”在北京召开。面对各大媒体,饶颖公布了三个决定:一、宣布就起诉赵忠祥欠款一案撤诉;二、号召媒体提供有关赵忠祥的采访录音;三、将根据自身经历写一本书。而赵忠祥的律师王富表示,撤诉并不是饶颖说了算的。

  昨天的见面会上饶颖穿了件紫色上衣,化了淡妆。她的代理律师郑红和高新国分别对此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强调此案过程中的三个要点:“立案难、审理难、鉴定难”。随后饶颖宣读了她写给赵忠祥的信,在信中饶颖称呼赵忠祥为老人家。

  迫于压力选择撤诉

  饶颖读完了给赵忠祥的信后公布了重大决定———她将撤诉,并出示了就欠款纠纷一案的民事撤诉申请书。她表示,撤诉是自己很清楚官司再打下去也不会有结果。饶颖说,法院一次、两次以证据不足为由,不审理此案,让她的自信心屡受挫败。她还向记者透露,最近经常接到陌生男子的恐吓电话:“你今后还想不想出门?还想不想找工作?你不想见孩子了吗?”饶颖说,迫于压力她只有选择放弃上诉。同时饶颖表示,自己很看不起赵忠祥,她说,高峰有私生子都敢做DNA鉴定,而赵忠祥却连承认和她相识的勇气都没有,“他简直不是男人!”

  准备出书“缅怀”往事

  饶颖计划将这些不堪回首的往事写成书出版。饶颖说,其实自己并不想去回忆那些往事,每次一想起,都会哭得一塌糊涂。经过朋友的开导,和长时间的深思熟虑,她下决心将这些事情写出来,算是对这个没有结果的官司的一种“缅怀”。饶颖说,她准备写20万字,现在已经写了几万字,但是目前还没有出版商与她联系。

  生活困苦后悔上诉

  “赵饶案”发生后,饶颖失去了医生的工作,现在靠一些朋友的救济过日子。14岁的孩子虽然知道她的事情,但是从来不问。现在孩子只能穿10元钱的衣服,而她每天就靠吃半斤面过日子,偶尔煮一锅白粥就着咸菜凑合一天。饶颖表示,后悔当初不该打这场官司。

  赵忠祥没有表态

  昨日,赵忠祥的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记者致电其代理律师王富,王富表示,他现在还没搞清楚饶颖昨日发布会上说的话是否真实,一切要接法院通知后他才能表态。同时他称,现在不是饶颖说撤诉就能撤诉,要法院批准此案撤诉才算数。至于赵忠祥是否上诉,王富表示,还没有和赵研究,现在不方便回答。

  作为饶颖的代理律师,郑红对于饶颖的决定表现出了惊讶,她告诉记者,事先她不知道饶颖会做出撤诉的决定,现在这个官司就这么结了,她感到很遗憾。郑红说,她有信心把官司打赢,但是她尊重饶颖的选择。(记者曾玉)

  饶颖读的“致赵忠祥的一封信(有删节)”

  老人家:你好!今天媒体见面会发布后,我将把撤诉申请书送交海淀法院。在召开媒体见面会前夕,我突然感到轻松!

  从投诉、控告到诉讼,历时两年半,……我原本想通过司法部门讨个说法,……现实又使我的信心和愿望全部破灭。在你我的多次交谈和录音中你早有预言:“告我,别人能相信吗?想告赢我,地球倒转!”我感叹,名人到底是名人啊!

  有人说,我告你是想借此“出名”;你对媒体说,我告你是“诬陷”,公开事实是“撕票”。我要说“名”使我至今一无所有,我不是艺人,不是靠“名”出镜工作。我要说,没有你我交往的事实,何来我去撕票?录音是你我交往事实的重要证据,你对媒体说,是我多次骚扰电话剪辑拼凑的,而欠条是我临摹的。我要说,我的录音盘长达1个小时,句与句上下连贯,意思表达前后一致,如何剪辑?如何拼凑?既然你口口声声,你我不相识,我何来你大量的手迹?何来对照手迹临摹?你忘了欠条上有19个字,而且不是只有“赵忠祥”三个字可以临摹的。你在感情上欺骗了我,玩弄了我,你面对媒体、公众,大言不惭,信口雌黄,公然撒谎;面对法庭你谎话连篇,你利用你宽厚慈祥的外表和声音,愚弄百姓,戏弄司法。

  看着镜头上徒然衰老、憔悴不堪的面容,我想到,皇帝的新装,煮熟的鸭子嘴,将白说成黑,并黑到底。你不是美国总统克林顿,不是大学教授,更不是足球明星,你就是你,一个道貌岸然、虚伪、不负责任的老人。

  饶颖 2004年11月18日

  【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