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自知伤害赵氏妻儿饶颖想说声对不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8:46 每日新报

  裴艳

  在昨日的记者见面会上,饶颖“我决定撤诉”此话一出,激起许多记者与她展开舌战。

  记者: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决定撤诉?

  饶颖:主要是对法院的态度表示不满,对官司的结果也不抱什么信心。与其最终被人通知我输了,还不如现在告诉大家事实的真相。

  记者:撤诉意味着你彻底放弃此事了吗?

  饶颖:赵忠祥不是一直说要反诉吗!如果他不反诉,我就不会再做什么了。

  记者:赵忠祥不反诉,你就真的放弃了吗?那你为什么还要记者帮你收集他的录音?

  饶颖:我不是完全放弃。收集录音资料是因为,赵忠祥刚向法院申请为笔迹做第二次鉴定,他们知道我撤诉了,肯定会说是我心虚,所以才放弃。其实我是对结果没信心,而不是说我承认自己说了假话。

  记者:你的撤诉书已经交给法院了吗?

  饶颖:今天就会交过去。(律师提醒,会在下周一交到法院。)

  记

  者:一撤诉,也就意味着你要不回那 3800块欠款了?

  饶颖: 3800块钱对我来说很重要,但是我现在还有大把的时间,如果我找到工作,三个月也就能挣回来了。

  记者:接下来,你要找工作吗?

  饶颖:我一定要找工作,因为我官司已经打了两年了,我的储蓄被用得差不多了。我有双手,有技能,是为人民服务也好,是为三顿饭也好,我是一定要找个合适的工作的。

  记者:北京算是你的一个伤心地,你会离开这里吗?

  饶颖:我现在还没有想好要去哪里。

  记者:今天你开记者见面会的事情,赵忠祥知道吗?

  饶颖:我不太清楚他是否知道。但是我现在承认我对他的家庭和孩子造成了伤害,我想对他们说对不起。

  记者:你的书运作得怎么样了?

  饶颖:已经写了一点了,主要是关于名人的生活,媒体对我打官司的报道以及我对婚外恋的看法。

  记者:现在已经有出版社对你的书表示兴趣了吗?

  饶颖:到目前为止还没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