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子华“火并”林保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8:5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今晚,香港无线电视台38周年台庆之《万千星辉贺台庆》晚会即将上演,曾志伟、汪明荃、郑裕玲、宣萱、郭晋安、古天乐等TVB100多位演员将全部盛装出席。南京日报记者将于今晨赶赴香港将军澳电视城,报道这场盛会。

  今晚最引人瞩目的奖项自然是2004年度的“我最喜爱男/女主角奖”,就目前揭晓的前十名单来看,最喜爱女主角之争已然明朗,邓萃雯与黎姿的“争夺”已公诸于世,最喜爱
男主角的“斗争”也在林保怡和黄子华之间展开。根据二人的实力、人气等诸多因素进行分析,林保怡略胜一筹。

  林保怡:《金枝欲孽》

  TVB收视率:32点左右

  进五强可能性:90%

  获奖可能性:70%

  如果问今年谁是大热门,无论从曝光率,还是演技和人气来看,林保怡都是当之无愧排第一。多年来,他在TVB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演技更是有目共睹。从曾家原到孙白杨,林保怡的表现一直很稳定。《金枝欲孽》里面的孙白杨,周游在几个女子之间,对每个女子都充满了同情,外表却因为身在深宫而不得不表现冷漠。这样一个外冷内热的角色,他拿捏得非常恰当。《金枝欲孽》是今年的热门剧集,女主角那边夺奖呼声很高,男主角林保怡的赢面自然也大了不少。

  直到昨天,林保怡还没想好得奖的台词,但出席颁奖礼穿的衣服都已得到了名牌赞助。“一共有三套,每套都要两万多元。明天就是台庆了,我的心情也越来越忐忑不安。这两天我都是凌晨4点就醒了,然后就再也睡不着。如此紧张的感觉,我还是头一回。压力实在太大了,每天都要接到十几个恭喜我的电话,说我一定拿奖。可黄子华也有机会啊!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

  黄子华:《栋笃神探》

  收视率:33点左右

  进五强可能性:60%

  获奖可能性:50%

  抛开TVB的那些乱七八糟的因素,单凭人气、收视率、演技,黄子华是林保怡最有力的竞争对手。想想TVB都被迫让死了的莫探员又活过来了,就知道子华有多么深入人心了。可惜,子华最大的一个劣势就是,他不是TVB的人,是TVB为这部片子外借的。得奖的可能性自然大大降低。

  近来一直在内地拍摄电视剧《九品芝麻官》的黄子华也很清楚这个事实,日前他在接受采访时也预测“林保怡会捧得最喜爱男主角奖”。黄子华幽默地调侃道,“养儿哪有亲儿香呢?保怡十年的媳妇熬成婆,苦了这么多年也该出头了。不过台庆我还是会去的,毕竟观众的支持也是评奖的重要因素。我还是有一线希望的。”

  本报预测:

  本年度我最喜爱的男主角:黄子华《栋笃神探》

  本年度我最喜爱的女主角:邓萃雯《金枝欲孽》

  本年度我最喜爱的飞跃进步男艺人:郑嘉颖《争分夺秒》

  本年度我最喜爱的飞跃进步女艺人:郭羡妮《无名天使3D》

  本年度我最喜爱的实力非凡男艺人:许绍雄《隔世追凶》

  本年度我最喜爱的实力非凡女艺人:陈秀珠《金枝欲孽》

  本年度我最喜爱的拍档(戏剧组):张可颐、邓萃雯、佘诗曼、黎姿《金枝欲孽》

  本年度我最喜爱的拍档(非戏剧组):曾志伟、林晓峰、钱嘉乐《继续无敌奖门人》

  南京日报记者 孙伊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