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滴血验亲"孩子是高峰的(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1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滴血验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十月二十七日王纳文携子出现在鉴定研究所门前
滴血验亲
10月27日高峰走出鉴定研究所
滴血验亲
那英与高峰
滴血验亲
十月二十七日王纳文携子出现在鉴定研究所门前

  高峰亲子鉴定的结果昨天傍晚终于揭开神秘面纱。“高峰是孩子生父的概率是99.9999994%。我手里就拿着这份鉴定报告。”昨天傍晚6点半左右,王纳文的代理律师王春晖在走出朝阳法院安贞法庭的第一时间在电话里告诉记者这个消息。据悉,按规定,概率超过99.95%就应该认定有亲子关系。

  证据交换安排在下班前

  昨天下午5点,高峰被索要抚养费一案进行证据交换。高峰和王纳文都没有现身法庭。尽管事前媒体已得知证据交换就在昨天,但几乎都没料到法官会安排在下班前的这段时间。甚至有记者在法庭门口从上午蹲守到下午,最终无功而返。因此王纳文的两位律师赵进荣和王春晖以及高峰的律师赵书妍并没有在现场遭遇媒体记者的“狂轰滥炸”。

  据了解,昨天证据交换的过程进行了1个小时零10分钟。亲子鉴定的结果宣布后,双方代理律师都围绕着抚养费问题进行举证。顾及到此案是不公开审理案件,双方律师都不愿就现场和证据情况对记者作具体描述。

  高峰愿意按判决付抚养费

  王纳文提出的诉讼请求是67万元,她的两位律师提供了5份证据。而高峰方面的证据有40页纸。高峰的律师赵书妍在昨天晚上9点10分与记者取得联系。她告诉记者,高峰明确表态,愿意与王纳文一起承担孩子的抚养费,但抚养费的数额必须由法院裁决。法院判多少,他就付多少,所以此案已经没有和解的可能。

  “67万的抚养费请求没有事实和法律的依据,对方的证据也不能充分支持这一请求。”赵律师说,合理的抚养费应该根据父母的经济状况和孩子居住地的正常消费水平来确定。他们已向法庭提供了相关的材料,说明一个普通的沈阳孩子各阶段学习生活到底要花多少钱。她还说,高峰早已退出足坛,不是足球明星。她了解的高峰现在处于无业状态,经济上并不富裕。不过她没有向法院提交高峰的收入证明作为证据。

  法官尚未透露正式开庭的时间

  “孩子的抚养费可以说没有标准。不论是下岗职工,还是千万富翁,都会养孩子,但他们孩子的生活水平能一样吗?要尽父亲的责任,就必须依据父亲的收入水平来承担抚养费用。”王春晖律师认为高峰是在斤斤计较。他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在网上收集了高峰收入情况,但按照规定没有使用电子文件作为证据。可他发现对方律师倒提供了不少电子证据。赵进荣律师同时对记者表示,也许今后他们会提交有关高峰收入情况的证据。

  此前有媒体报道“高峰早已送10万元给阿文”,而且还有“知情人愿出庭作证。”那么昨天高峰是否提供相关证人呢?赵书妍律师拒绝回答这一问题。王纳文的律师赵进荣也不愿正面回答,而是作了一番分析:“即便是有,那也跟孩子的抚养费无关。给妈妈的钱和给孩子的抚养费能一样吗?现在说这事,岂不是秋后算账?”王纳文的两位律师都说,王纳文知道亲子鉴定的情况会感到很欣慰。至少,这说明她是诚实的,没有欺骗大家。

  记者了解到,昨天双方只是按程序交换了证据。因为大家都是第一次看到对方的证据材料,只能当场发表一些简单看法。正式开庭后,还会在质证阶段就每一证据发表正式意见。由于高峰坚持请法院裁决,所以已无和解的可能。法官没有告诉双方代理人正式开庭的时间。

  当事人说

  在亲子鉴定结果出来之后,高峰显得很平静。昨晚他表示:“既然这件事已经进入了法律程序,那一切就都由法律来说话。我的态度不会变,只要法律证明了那个孩子确实跟我有血缘关系,我就肯定会尽到做父亲的责任,绝不会逃避的。”对于王纳文提出的67万元抚养费,高峰不愿作评价,他只是说:“具体金额我想肯定要由法院的判决来定,不是由某一个人说了算的。既然事情已经到了这一步,那我们就等着法院的判决吧。”昨日记者联系那英未果。

  王春晖律师告诉记者,证据交换一结束,王纳文就给他打来电话,询问情况。“知道亲子鉴定的结果后,她感到很欣慰,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她特别高兴的是,事实终于能证明她没有欺骗大家。同时她希望能看到高峰尽义务的结果是一个高质量的,让人满意的结果。”(来源:北京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