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唱56首歌换56种造型 蔡明要拍贺岁歌舞剧 (2004-11-19 09:17:14)(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18 新华网
唱56首歌换56种造型蔡明要拍贺岁歌舞剧(2004-11-1909:17:14)(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曾经,蔡明和郭达在春节联欢晚会上表演的小品里扮演机器人,让很多观众记忆犹新,不过蔡明评价说,“那个机器人除了捣乱没干什么好事。”从今年6月开始训练、筹备,拍摄至今,蔡明投入了更多的精力、时间再扮机器人,不过,这次是在一部三集的歌舞贺岁剧里。

  记者来到拍摄现场,看到了一身金属装扮的蔡明,头发也横冲直撞的被定型胶固定住竖立起来,蔡明介绍,这是她在剧中56款造型的其中之一。在这部贺岁剧里,蔡明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患病成为植物人的歌星范明明,一个是由英壮制造出来的机器人,不过和从前相比,这次这个机器人似乎更人性化一些。言及“身世”,蔡明介绍说:“歌星范明明变成植物人以后,他的男朋友英达痛不欲生,每天都沉浸在对女朋友的思念里,于是,英壮就制造了一个和范明明长得一模一样的我,我为了安慰英达,在自己的大脑里输入了唱歌的程序,唱歌给他听,还慢慢对他产生了感情,于是便越来越渴望变成一个真正的人。”

  在剧中蔡明将演唱包括流行、民族、美声、摇滚在内的歌曲《南泥湾》、《军港之夜》、《冬天里的一把火》、《同桌的你》、《新长征路上的摇滚》、《回到拉萨》、《再回首》、《双截棍》等以及京剧、越剧、黄梅戏选段共56首作品,其中还包括用粤语、韩语、日语、意大利语等演唱《万里长城永不倒》、《IBelieve》、《血疑》、《Timetosaygood-bye》等歌曲。因为不可能同时学这么多语言,却要唱得像模像样,蔡明请来各方朋友为她的歌词标注中文译音。

  而更有意思的是,为了配合这56首歌曲,蔡明还装扮出了56款样式各异的造型。在演唱这些歌曲时,她的造型也都分别模仿这些歌曲的原唱者。蔡明介绍说,“比如拍《涛声依旧》的时候,我就穿上了学生装围白围巾,这正是当年毛宁亮相春节晚会时的经典造型,把来探班的毛宁笑得前仰后合。在拍摄《干杯,朋友》时,我找田震借来了当年拍这首歌MV时她所穿的那套衣服,结果我模仿田震唱歌也把她逗得大笑不止。”

  据悉,《新年快乐2005———蔡明歌舞贺岁剧》还邀请了英达、英壮、李琦、刘金山、那威、洪建涛等喜剧明星共同主演,明日杀青进入后期制作,春节期间将在全国35家省级电视台共同推出。(北京晚报金力维)
唱56首歌换56种造型蔡明要拍贺岁歌舞剧(2004-11-1909:17:14)(组图)
(来源:北京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