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痴狂歌迷深夜两点终于等到谭咏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2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香港明星足球队”在南京掀起一股热潮,作为这只足球队的“领袖”,谭咏麟更向南京歌迷证实了自己的实力。谭校长所到之处,歌迷、影迷就会疯狂围堵,个个想和偶像亲密接触。昨天,谭咏麟的铁杆FANS杨辉耀给记者打来电话,向记者讲述他夜堵谭咏麟的经历。

  喜欢谭咏麟20年

  昨天中午,记者接到杨辉耀的电话,他很激动地告诉记者:“我要爆料!”随后,杨辉耀迫不及待地讲述他前晚和谭咏麟交谈的经过,得意洋洋地说自己还得到谭咏麟的亲笔签名。

  杨辉耀是谭咏麟的忠实歌迷,喜欢他20年了,20年来对谭咏麟的歌了如指掌,视如珍宝。看到本报关于“香港明星足球队”的报道,杨辉耀心里乐开了花,心里盘算着怎样和偶像近距离接触。

  杨辉耀说:“首先要感谢《金陵晚报》,你们策划的这次活动太有意思了,我每天看报纸关注阿伦的动态。”由于谭咏麟一行低调谨慎,媒体也很配合,没有刊登他们下榻的酒店。杨辉耀十分聪明,从此次活动主办方、协办方的名单上看到一家位于河西的酒店名称。“我猜阿伦应该住在这家酒店,昨天晚上8点就到了那家酒店。”此时,杨辉耀也不能确定谭咏麟就住在这里,凭着对偶像的满腔热情,他在严寒中苦等到凌晨2点,终于等到谭咏麟。

  深夜等候偶像

  功夫不负有心人,凌晨2:08,谭咏麟在助手的陪同下来到酒店。“我在大厅死瞅着门口,2点08分,阿伦终于出现在大厅了,身边还跟着两个助手。我立刻冲着他喊:阿伦!没想到,他也冲着我微笑着点点头,和我打招呼。”

  最令杨辉耀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杨辉耀的语气很激动:“他那么晚才回来,肯定很累了,没想到他居然朝我走过来,主动和我打招呼,我拿着一个足球给他签名,他很爽快就签了。我告诉他,我是他20多年的歌迷,还带了他的两张正版CD在身上,阿伦完全没有大牌明星的架子,乐呵呵地对我说,哎哎,知道了!然后又在我的CD上签名。不过,阿伦的普通话不标准,后来说了几句粤语我实在听不懂。”为了不打扰偶像休息,杨辉耀主动和谭咏麟再见,甜蜜蜜地回家了。

  杨辉耀说,自己不是狂热的小歌迷,1993年的一次阿伦歌迷会和上次“左麟右李”演唱会上也见过谭咏麟几次,只是这次能和偶像这么亲密地交谈,心里很开心,希望大家能和他一起分享快乐,让更多歌迷了解谭咏麟的为人。

  杨辉耀告诉记者,他喜欢谭咏麟这么多年,会越来越支持他,因为香港乐坛粤语唱将已经一个个离去,陈百强、张国荣、梅艳芳相继去世,只有谭咏麟还在歌坛为大家唱好听的歌。

  金陵晚报记者 孟娟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