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东京“受辱”是作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3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日前,一则有关周星驰在东京电影节受辱事件的视频在网上引起了很大震动。尽管事件已经过去了近半个月,但这件事所荡起的“涟漪”却越来越大,所引起的反响也越来越强烈。就在众多网民表示愤怒之时,昨天却有消息称,负责《功夫》日本宣传活动的主办方称:此事纯属作秀,而且周星驰事先便已知情。

  【事件回放】

  周星驰在日本“受辱”

  自从前年《少林足球》在日本市场狂揽了20亿日元后,周星驰在日本的人气急剧上升,因此今年的东京电影节对《功夫》极为重视,特意举办了两场放映活动,3000张门票在3分钟内即被一抢而空。

  周星驰刚踏上日本土地时还是风光的。据悉,组委会专门铺上红地毯迎接这位亚洲巨星,其规格之高超过了同一天亮相的好莱坞大腕汤姆·汉克斯和韩国红人李秉宪。不料,在首映式即将结束的时候,有“格斗王”之称的日本武打明星小川直也突然冲上台,说该片的日本片名《功夫Hassuru》是学他的,不准此片上映,还做出一副要拼斗的架式。周星驰在混乱中被拉到后台。

  一观看了此情景的上海观众在某网站上如是描述:“有一日本人突然冲上台来,对星爷大声吼叫,搞得星爷一脸茫然,这个日本人身材魁梧,气焰十分嚣张,两人一度有近距离对视,在场的日方工作人员根本没有上前阻拦,气氛十分紧张,差点动手,日方主办单位见事情不断扩大,才上前象征性地进行劝阻!”

  上海一朋友告诉记者:“只有看过录像的人才会明白周星驰当时是多么的愤怒!我从周星驰的眼里看到了一种毫不畏惧的愤怒。”肖执缨 周晓

  【各方反应】

  网民:我愤怒了

  一些网民不但表达了自己的愤怒,也表达了自己的反思。“今晚,我愤怒了!”“我想打人,我知道我打不过那个日本大高个。但是我知道这件事没有表面上这么简单。”“我想发泄我的愤怒,所以我写下了这些文字,我会记住周星驰在台上受到的所有侮辱!”主办方:作秀而已

  日前记者与活动主办方联系,负责人称此事真的是在作秀:“周星驰在《功夫》中扮演的就是一位功夫高手,因此在日本作宣传时,我们就想以片中场景来开场,特意让一位武士找星爷‘单挑’。”他透露,小川直也还是周星驰的影迷,周星驰事前对此也知情,为了逼真,才装作不知情的样子,“没想到,这个秀会引起这么大的反应。”马丹(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