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数字化的足球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3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谭咏麟、黄日华走上足球场踢球是个啥样?昨天晚上7:00,在五台山体育馆足球场,谭咏麟率领黄日华、关礼杰、李子雄、米雪等人组成的中国香港明星足球队,热热闹闹上演了南京表演赛。虽说是业余对业余,但明星队的场上表现和成绩还是得到了观众的赞许,现场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可以证明。记者以娱乐的眼光把这场比赛看成了数字化的足球秀。

  5 明星队总成绩

  既然是表演赛,规则程序也就不那么讲究了,一场比赛,明星队要与三个不同的对手过招。第一场明星队1:0小胜江苏女子队;第二场,明星队与滨江新城队战成0:0,在点球大战中,以1:3败北;第三场明星队3:0大胜江苏名人队。

  25 永远25岁的谭校长

  球衣上醒目的“25”代表了宣称自己永远25岁的谭校长,不敢对他的场上表现妄加评论,单从他从头到尾,兢兢业业地踢满全场的表现,在场的所有人就不得不佩服谭校长,真是25岁小伙子般的卖命啊!作为精神领袖,谭校长在场上经常声嘶力竭,比划着手脚地指挥着组织进攻防守。身为队中前卫,谭校长的足球意识还是不错的,脚法也比较灵活细腻。

  11 一心一意秀脚法的黄大侠

  一开场,身穿11号球衣的黄日华就把球盘在自己的脚下,耍得很漂亮,还晃了几个假动作,惹得场上的观众激动地直喊“黄大侠,黄大侠”。有几次,黄大侠带球,门前没人防守,本是进球的大好机会,可是因为他习惯性的秀脚法,等来的不是球破门而入,而是一大堆的防守队员。但是黄大侠不气馁,仍然坚守在自己的位置上,等着传球,接着秀球,急得看台上的观众直跺脚。

  N 持续兴奋的观众

  这是一场娱乐多于体育的足球秀。不计其数的观众把看台坐得严严实实,冒着寒冷为眼前真实的“乔峰”“谭校长”敲鼓呐喊。终场休息时,观众奋不顾身地从看台跳到场地,冲锋陷阵似的挤到明星面前,从只有几厘米的空隙伸出纸条、帽子讨要签名,场面有些失控。当比赛结束,明星队回休息室后,更多的人不停敲打着玻璃窗,呼唤着偶像的名字,嘴里还咕哝着:“他在看我,他在看我!”(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