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纪中:谁又在造我的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3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神雕侠侣》目前已转战浙江温州雁荡山拍摄,可是随着剧组离开九寨沟,是非也来了。日前有知情人士报料说,张纪中在拍摄时,完全不懂得保护当地优良的自然环境,让摄影师来回在水中走动,还让马匹在里面拼命折腾,破坏了九寨沟的水环境,剧组的一些工作人员也肆意破坏水资源。据悉这一污染事件已经引起了当地管理部门的注意,经过多番交涉,张纪中提出愿意免费为九寨沟拍摄80万元的宣传片,来弥补剧组给九寨沟带来的损失。为了求证此消息,记者随后联系上了九寨沟风景区管理局的苏先生。在采访中,苏先生一
直称自己不清楚九寨沟水质被污染的情况,他说:“《神雕》剧组下水拍戏是领导直接批准的,所以应该是在多方考量下才让剧组这样做。”

  记者随后致电张纪中,听说这些传闻后他显得十分生气,表示这是有人借机炒作。“我们在那里每天拍的每一场戏都要向当地管理部门报批,每天都有处长级的人物跟着我们,怎么去搞污染啊?我们又不在水里扔污染物,说马在水里污染,它就算有排泄物,又能污染到什么程度?”

  至于为九寨沟拍摄免费的宣传片,张纪中说这是剧组进沟拍摄前就已经和当地政府签下的合约———九寨沟免费为张纪中提供拍摄场地,而张纪中则帮助九寨沟制作宣传片。他强调是用当地政府提供的九寨沟四季风景做素材,而由他进行剪辑制作。因为紧张的拍摄让他们根本没有时间去拍一些风景的空镜头。

  作者:韩红林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