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空调助阵桑巴热舞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4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11月26日、27日,蜚声国际的巴西国家综艺歌舞团将在南京文化艺术中心上演两场火辣激情的《巴西狂欢》舞蹈盛会。作为世界上著名的民族歌舞团、最杰出的艺术团体之一,巴西国家综艺歌舞团是拉丁艺术的代表和巴西“国粹”的标志,他们演绎的桑巴舞,融合了欧洲古典舞、非洲黑人舞蹈和南美印第安舞蹈,展现了崇尚自然的巴西民族风情画。

  昨天,记者从主办方获悉,这两场演出的舞美、服装的设计和制作均在巴西完成,体现了地道的巴西风味。而在落实演出准备事宜时,巴西的舞蹈艺术家们为能够穿着体现性感风情的夸张、暴露演出服装,以保证现场热辣的狂欢氛围,竟要求在演出场地保持恒温在26摄氏度!南京文化艺术中心正在想方设法满足他们这一对艺术执著的要求,为此将通过提早开启中央空调、并通过打开多盏强光灯来实现提升室内温度的目的。

  此次来宁演出,该团的核心演员都是代表巴西国内最高表演水平的专业舞蹈艺术家,会集了巴西各类舞蹈大赛冠、亚军及桑巴舞皇后。在节目中,除火辣的桑巴舞表演外,还集萃了妖娆的阿拉伯肚皮舞、诱惑的阿根廷探戈舞、原始的意大利土风舞和激情的西班牙弗拉门戈舞,以及妩媚艳丽的法式丽都歌舞,更特别邀请了拥有深厚功底的演员前来表演极具民族特色的趣味杂耍等绝技,让观众充分感受到南美艺术令人炫目的魅力和热情。

  金陵晚报记者 薛莲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