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神雕侠侣》拍摄污染九寨沟 张纪中花80万补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4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正在热拍的《神雕侠侣》目前已转战浙江温州雁荡山拍摄,但记者昨日获悉,原来一直以水为“傲”的九寨沟因张纪中在拍摄《神雕侠侣》时的“摧花辣手”,导致那里的水资源被污染,同期遭到“蹂躏”的还有瀑布、地面青苔、植被等,而张纪中本人也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准备为九寨沟免费拍一部宣传片来补救。

  记者从一知情人士处获悉,张纪中在拍摄时,完全不懂得“怜香惜玉”,他让摄影
师来回在水中走动,还让马匹在里面拼命折腾,伤害了九寨沟的水环境,而剧组的一些工作人员也肆意破坏,把珍珠滩瀑布四周的青苔踩得七零八落,有些地面甚至已是一片空白,连植被都被破坏了。

  为了求证消息,记者随后联系上了九寨沟风景区管理局的苏先生。在采访中,苏先生一直称自己不清楚九寨沟水质被污染的情况,他说:“《神雕》剧组下水拍戏是领导直接批准的,所以应该是在多方考量下才让剧组这样做的。”

  当地知情人士告诉记者,事件已经引起了当地政府的注意,经过多番交涉,张纪中提出愿意免费为九寨沟拍摄80万元的宣传片,来弥补剧组给九寨沟带来的损失。

  昨天,记者在获悉此消息时,第一时间致电张纪中,电话在拨通后被突然挂断,语音提示“对方已关机”。而导演于敏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金陵晚报记者 孟娟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内地版《神雕侠侣》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