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甜甜二婚正式"领证" 结婚的具体日期仍是谜 (2004-11-19 09:46:33)(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47 新华网
小甜甜二婚正式"领证"结婚的具体日期仍是谜(2004-11-1909:46:33)(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1月16日,洛杉矶市政厅的一位官员宣布,“小甜甜”布兰妮和凯文·费德林已经正式签署了结婚文件。

  今年9月18日,小甜甜和费德林在洛杉矶举办了秘密婚礼,但很快美国媒体爆出,这对“夫妇”并没有“领结婚证”,即签署结婚协议书,也就是说,他们的婚姻还处在“非法”状态,媒体怀疑又上了精灵古怪的小甜甜的当。

  11月6日,一个洛杉矶负责婚姻登记的官员宣布,布兰妮和费德林两人在最后期限之前签署了结婚协议,他们的婚姻是完全符合法律程序的,但他不想进一步说明,而且拒绝透露两人结婚的具体日期。在小甜甜自己的网站上,小甜甜写道:“这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日子,我们刚刚搬进新家,我们的婚姻一切完美。我们重新装修了很多东西,因为我们决定开始家庭生活,每一件事都需要完美!”

  这次婚姻是小甜甜今年的第二次合法婚姻,今年1月,布兰妮曾经和童年时的玩伴杰森·亚历山大结婚,婚姻只持续了55个小时。(新京报记者刘铮)(来源:新京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