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科特·柯本家信下月拍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科特·柯本自杀20年后,一封柯本写给妻子寇特妮·洛芙的信下月17日将由克里斯蒂拍卖行拍卖。据《纽约邮报》报道,这封信的估价为6470至7550英镑。

  这封信发自英格兰北部城市谢菲尔德的一家酒店,时间是1991年,当时柯本正随自己的“涅?”乐队在英国巡回演出。

  这封信用黑色圆珠笔书写,字迹潦草,信纸是一张8×11英寸的线纹纸,抬头为“寇特妮·洛芙早餐传真”。柯本让酒店的一名接待员把信传真给洛芙,并把这封信的原件送给这名接待员留作纪念。

  柯本在信中向寇特妮·洛芙描述了服用迷幻剂后的奇异感觉。柯本写道:“我服用药品这么久,从来没有一次像现在这样迷幻。在这个悬挂着彩色窗帘、由维多利亚风格小台灯和抽屉装饰的‘英国鞋盒’里,我的脑袋一次次产生幻觉。这一切难以解释,我没有喝得太醉。床在旋转,而我就是那个驱魔人……我真的很在乎,但我无法被说服。我的喉咙是一个肿胀的瘤,一条带血的腊肠,一条大肠。咳嗽后我吐出空气。现在已经是早晨了,我和你说过话后就要睡觉。我为我们要拍的录像想到一个好主意。哦,算了吧。”在这封语无伦次的信的结尾,柯本写道:“好了,不写了,我还有一场仗要打。我们今晚看了《TopOfThePops》(英国《流行排行榜》节目),太他妈的棒了,爱你的科特。”

  “涅槃”乐队在那次巡演期间还上了《流行排行榜》节目,在节目中他们戏谑翻唱了爵士名曲《SmellsLikeTeenSpirit》,演唱时的柯本仿佛把自己的嗓子深深嵌进了麦克风,而混合了TheSmiths乐队主唱莫里西与“牛心上尉”乐队的唱腔更是前所未闻。这次精彩的演出使这支来自美国西雅图的乐队在英国建立了不可颠覆的摇滚地位。

  (余奇)(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