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仓健、张艺谋露脸新片排除万难今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0:04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宁玲今报讯今天是张艺谋新片《千里走单骑》在丽江开机的日子,众多媒体已经将镜头对准该片,记者昨天从到前线的同行处获悉,高仓健和张艺谋两位巨星首次对媒体露面。制片人张伟平昨天接受电话采访时说,他仍然在北京,剧组此前碰到的柴油紧缺、布景不力等棘手问题正一一解决,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今天影片将如期开机。

  据同行介绍,昨天下午高仓健走出房间,满头黑发,看上去只有40多岁。他帅气依旧
,精神矍铄,身材完全没走样。他站在门口眺望远处的玉龙雪山。张艺谋出现在下午5点左右,身着棕色外套,头戴同色棒球帽,一边走一边和身旁两人有说有笑。他身边一个身材矮小的短发女子,手上提着个小型DV机。她是老谋子在结束了与甘露的合作关系之后,特意到北京电影学院找的研究生,接替甘露为他新片拍纪录片。

  之前一直传言张艺谋将在束河影视城拍他的新片,但记者昨天获悉,张艺谋放弃了束河人工痕迹太重的景色,而改选仍保持原始模样的白沙古镇拍他的新戏。虽然剧组对拍摄情况密不透风,但同行记者在白沙古镇的逸夫小学找到了剧组的其中一个外景地。在小学旁极其古朴的傩神庙里,挂着傩戏活化石的横幅,四合院里的木架上搭着一串串金黄的玉米,与黑灰系列的古庙相比,色彩感极强。

  据张伟平透露,今日剧组不是在古镇开机,就是在一处江边开机,目前还没定。《千里走单骑》将在丽江拍摄1个多月后,然后转到日本拍摄两个多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