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冯小刚称《无贼》对决《功夫》赢面不大(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0:26 金羊网-新快报
冯小刚称《无贼》对决《功夫》赢面不大(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德华

  新快报讯 “周星驰先做完后期,所以他早一步定下了12月23日的档期,那正是观众有钱有时间,允许放纵的时段,本来这个档期一直是我的。”前天晚上,冯小刚在上海说出了这句酸溜溜的话——2005年贺岁档,《天下无贼》对决《功夫》,离上映时间还有近一个月时间,但冯小刚的脸上已经透出紧张的气息:“今年我赢面不大,但能和好友周星驰正面交锋,虽败犹荣。”

  话虽如此,冯小刚并没有放弃和《功夫》较劲“抢钱”。记者昨日从影片发行方西影华谊得到消息,12月7日,西影华谊将包下北京西站开往香港的T97次列车,并命名为“天下无贼”号,导演冯小刚会率领刘德华刘若英葛优李冰冰、王宝强、傅彪徐帆尤勇等一众贼将贼兵,邀请几百名影迷,径直杀到香港,参加12月8日在香港举行的《天下无贼》首映庆典。

  据主办方介绍,在12月7日出发的“天下无贼”号列车上的24小时的行程内,将安排丰富多彩的活动。比如听到杨坤和刘若英演唱的主题曲,看到影片的精彩片花,演员们也会谈及拍摄《天下无贼》拍摄时的种种趣闻,还要相互揭露各自的“缺点”。此外,明星签名会也首次出现在列车上,每过一个小时,都会有一名演员在餐车进行现场签名,乘客们除了得到明星签名外还可以与明星合影。

  “《天下无贼》的投资是3000万元,《功夫》是1.5亿元,整整5倍的落差。”冯小刚身边的一位朋友说,冯导最近老安慰自己,当年中国红军曾经以二十万的小米加步枪,打败了国民党800万人马:“内地市场被星爷占得先机,冯导这一招既是以牙还牙,也是争夺地盘的策略。”(记者 陈旧)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天下无贼》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