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新任国务卿赖斯私生活大揭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0:26 金羊网-新快报
  单身“斗士公主”爱SHOPPING

  全世界都知道赖斯对小布什忠心不二,有“斗士公主”之称。但世人对赖斯的私生活却所知甚少,美国《纽约邮报》17日对这个新任国务卿白宫之外不为人知的私生活进行了大披露。

  权力女人也是购物狂

  像大多数女人一样,这个美国最有权力的女人也是一个喜欢逛商店的购物狂。有一次她对采访者道:“我喜欢逛商店购物,如果有一天你在商场中看到我,请不要太惊讶。”身材苗条的赖斯非常喜欢购买颜色
美新任国务卿赖斯私生活大揭秘(图)
醒目的一流服装,并喜欢穿上新买的服装、享受孤芳自赏的乐趣。

  珠宝店员看不起女黑人

  除了服装外,赖斯还喜欢购买珠宝———通常是黄金首饰。有一次,当赖斯来到一家名牌珠宝店要求挑选一些黄金首饰时,一名店员对她上下瞅了几眼,最后竟拉出一抽屉人造珠宝供她挑选,他显然认为这名黑人女子不可能买得起黄金珠宝,这一侮辱性的举动将赖斯激怒了,她冷冷地对那名店员道:“我之所以能站在柜台的外面,要求看一看黄金珠宝,是因为我赚的钱要比你多得多。”

  与小布什一见如故

  赖斯第一次与小布什认识是在1995年,当时她正在得克萨斯州拜访他的父亲老布什,而小布什已经成为新当选的得州州长。他们那次相谈甚欢,但话题不是政治,而是他们最喜欢的体育。

  最爱美式足球比赛

  为了保持身材,身为前溜冰选手的赖斯每天都进行身体锻炼,她通常早晨5点钟起床,一边看电视新闻一边进行踏车训练。

  由于没有组建自己的家庭,赖斯在假期通常都跟她的白宫老板———小布什在戴维营或得州农场中度过。不过,度假时两人几乎从来不讨论外交事务———他们经常在一起祈祷,一起看电视———通常是体育频道。在众多体育项目中,赖斯最喜爱美式足球。

  曾梦想当职业钢琴家

  工作之余,赖斯还想每天花一小时进行钢琴练习,并在每个周末到弦乐四重奏乐团进行演奏。赖斯对钢琴是如此热爱和熟悉,她三岁就开始学习钢琴,曾经获得美国青少年钢琴大赛第一名;2002年,她曾和世界著名的大提琴演奏家马友友(Yo-YoMa)在他的获奖典礼上,一起表演过一出二重奏。赖斯曾梦想当一名职业钢琴家,并曾在丹佛大学学习过钢琴演奏。

  惟一“绯闻男友”是前大学同事

  赖斯的感情生活少为人知,惟一与她传有绯闻的男子,是旧金山前足球员、现任美国国家足球联盟业务部部长的吉尼·华盛顿。如今赖斯仍然单身,生有两名孩子的华盛顿如今也与前妻离婚,不过两人坚持称,他们之间没有任何恋人关系,只是好朋友而已。

  据称两人彼此认识已有20多年了———两人都曾在斯坦福大学工作过,当时赖斯是教务长,而华盛顿是助理体育主任。据赖斯的传记作家安东尼亚·菲利克斯称,两人曾经短暂地约会过,但后来就一直保持普通朋友关系。不过两人的一名密友称,华盛顿其实是赖斯“长期的男朋友”。(木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