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佳莹心事:希望不是第二个“林凤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0:26 金羊网-新快报

  十七年,对一个女人来说意味着什么?我只知道,这表示在我十年前刚开始喜欢上刘德华的时候,他和朱丽倩正进入了“七年之痒”的时候。

  作为一个刘德华的忠实FANS,我不会像那个因为成龙要结婚就要生要死的日本影迷一样,而是会送上最诚挚的祝福。为此,我很为自己的“大度”而沾沾自喜,并且觉得因为“他快乐就是我快乐”而被自己所感动。但其实我相信至少80%以上的FANS会和我抱着同样的看
法。听着刘德华唱着“我愿意,为了你,披上白纱衣……”固执地认为,这首《婚礼进行曲》就是他对朱丽倩的一个承诺。

  曾经,张学友和刘德华这两大天王都是我的偶像,在他们最辉煌的时候,每到年底的颁奖典礼,都会为支持哪个得奖而“百转柔肠”,左右为难,大骂主办方为何不来个“双冠军”。而今,借一句老话,张学友的女儿都已经“会打酱油”了,但刘德华却依然不肯给朱丽倩一个名分。

  或许,这个扬言要唱到70岁的天王,生怕家庭会分摊自己的事业心;或许,张学友如今的不再辉煌让他心有戚戚焉。但是,我绝对认同他所说“如果我真的是已经结婚的话,我的歌迷、影迷肯定会知道”的真实度。因为相信华仔心理有数,他的成功,不会单单是因为他的外表、他的唱功或者是他的演技,而是他的勤奋、他的负责任,让所有歌迷影迷都死心塌地地追随。而这相信也是朱丽倩肯默默地在背后支持的一个原因吧。

  十七年来,刘德华的绯闻少之又少,除了自爆喜欢过“姑姑”陈玉莲、有着梅艳芳这样的“红颜知己”和关芝琳这个“最佳拍档”外,能与他扯在一起的就只有朱丽倩了。这一点,相信连成龙大哥也是“拍马也追不上”的。看来,朱丽倩的际遇比林凤娇要好很多,至少她要面对的只是如何避开狗仔队的追踪,还有的就只是漫无边际的等待了。

  在看到一切关于刘德华和朱丽倩的新闻时,最失望的反而是他们一味地否认,如果有一天,能够像在今年的“金像奖”一样,看到刘德华在无名指上戴上戒指,那么才是我们做FANS最兴奋的时刻。林凤娇已经“守得云开见月明”了,朱丽倩呢?(王佳莹)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