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图:出席禁毒分享会 周永恒落泪诚心悔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0:4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图:出席禁毒分享会周永恒落泪诚心悔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永恒落泪之后,但愿知错能改。

  周永恒、许志安昨日出席港台《禁毒灭罪耀北区》分享会,当中以“如何抗拒诱惑”为主题,周永恒以过来人身份道出接触毒品的祸害。“分享会”主持车淑梅和蔡浩梁叫许志安写出对周永恒的要求,安仔便写了“多唱歌、不做错事”,轮到周永恒写出对自己的要求,他写上“保持清醒、重新做人”,只是周永恒写到“保持”二个字已经忍不住掉眼泪,要平伏情绪才可继续写下去,不过周永恒将“保持”错写为“补持”,要由车淑梅帮他改正。

  许志安赠手链励志

  安仔为鼓励周永恒,特地带来一条象征清醒的佛链相赠,安仔先问周永恒是哪只手拿酒杯,继而便帮他戴上,希望他饮酒时见到这条手链,知道控制自己,对此,周永恒感动不已,他表示好怕再去答应大家一些事情,怕再令人失望,不知怎样sorry呀,此时,周永恒又想哭。

  酒醉闹事准备道歉

  周永恒感化期间因酒醉闹事,更踢人家商铺的闸门,为此,他准备书面向该店铺道歉,如果对方追究,他也乐意赔偿。这两日感化官都有联络周永恒,他表示感化官希望从他的口中了解整件事。问到公司是否对他作出“雪藏”处分?他表示不论结果是怎样,很明白做错事会有后果,愿意接受任何惩罚。当记者问到:“怎样看待自己的前途?”周永恒说“没有去想将来的工作,只想先承受这次过失的结果。”(记者 李思颖)(来源:大洋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