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晶晶不再回避“郭霍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0:56 浙江在线

  田亮和郭晶晶在雅典双双摘金,“亮晶晶”一词也在奥运之后迅速蹿红。正在人们热情企盼着他们事业、爱情双丰收的时候,霍启刚的出现,让中国体坛最完美的童话有破灭的危险。“亮晶晶”的美丽恋情越来越像是好心国人自己制造的甜美泡沫。

  面对关于“郭霍恋”的连环提问,郭晶晶一句淡淡的“那就先交往着呗”,像用极细的针轻轻刺了一下这个泡沫。难道“亮晶晶”恋情真的只存在于议论和猜测中,又终将破散
更激烈的议论和猜测中?

  各自都有意中人

  很可能

  分道扬镳

  虽然郭霍也有可能克隆松霞的完美婚姻,但想起“亮晶晶”的青梅竹马,半路杀出的霍启刚始终没有跳台王子招人喜欢。

  可事情的发展并不以我们的意志为转移,郭晶晶从上海夜店事件后的辟谣声明,到现在开始不顾及狗仔队的闪光灯,和霍启刚的恋情已经接近于完全公开。

  最近在接受采访时,田亮总是以笑容回应关于“郭霍”的提问,并表示别人的私事,自己不便过问。而且,田亮还有意无意地透露,自己已经有了意中人。

  据说,游泳中心已经明确告诉郭晶晶,她仍是女子跳台的老大,再坚持四年,2008年的金牌还是她的;而田亮在雅典已经发挥不错,却还是输给了比自己年轻的胡佳,四年后的状态更是不得而知,全运会后,田亮极有可能选择退役,“亮晶晶”将成为逐渐被人淡忘的历史名词。

  还是异性好朋友

  也可能

  继续朦胧

  面对媒体关于和田亮是否会日久生情的提问,郭晶晶回答道,“是不是都只能等到最后才能见分晓,到时候可能就是可能了,不可能就是不可能了。”逻辑有些混乱,但晶晶想表达的分明是自己和田亮并不是不可能的。

  “亮晶晶”继续现在不明不白的朦胧关系,这是广大媒体最不愿看到的。从一开始,“亮晶晶”其实就是我们的一厢情愿,两位当事人从来没有承认过他们是恋人关系。

  十年的朝夕相处,同样的奥运冠军身份,亮丽的明星气质,再加上两人不同一般异性朋友的亲密,让我们无意中善意地把“亮晶晶”当作一对情侣来看待,虽然这段恋情是那么模糊,就如同它现在的“前途”。郭晶晶只有把霍启刚看作志同道合的年轻人,就像她把田亮看成自己最好的异性朋友,“亮晶晶”才有维持现状的可能。但比起轰轰烈烈又跌宕起伏的过程,这个结局太过平淡,平淡得让人厌倦。(文/本报记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