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asha:耳伤也不能让我放弃音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1:10 浙江在线

  今晚,世界电子乐大师、顶级DJSasha将在糖果俱乐部举行此次中国巡演的北京站演出,他爽快地在演出前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令记者多少有些意外的是,这个在舞池里极尽疯狂的人看起来是那么温和内敛。

  生活中的我喜欢把自己藏起来

  记者(以下简称“记”):在我见到你之前,我觉得你会是一个特别活跃的人,但现在见到的你,好像不是这样的,你的性格中是不是有很安静的一面?

  Sasha(以下简称“S”):噢,应该说是这样的,我是一个很喜欢独处的人,除了演出以外,我就喜欢一个人呆着,喜欢把自己藏起来。

  记:但你在舞池里又会变得激情四射,是这样吧?

  S:(哈哈)是的,在音乐中,我会被气氛的冲击所打动,大家都身着轻松的便装忘我地热舞,这些气氛会让我像突然陷入了热恋。

  记:是啊,你的性格内向,但却喜欢和你的观众们面对面交流,这真是有些矛盾,你怎么认为呢?

  S:这看起来就是很矛盾。我平时喜欢一个人躲在后面做音乐,不喜欢和人寒暄。希望观众通过我的音乐来感受我。但我同时也是个很感性的人,我不会有固定的模式,我的状态来自于观众。我喜欢现场演出时观众的狂热带给我的创作激情。与观众用音乐交流是我最大的享受。

  记:你在16岁那年曾获得一所名校的奖学金升学,但后来却放弃了,为什么?

  S:是的,我热爱音乐,我觉得我可以为了音乐放弃那次升学,人生永远都是这样,有得就有失,这种放弃很值得。

  记:我还知道,你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不幸遭遇一场车祸,造成耳伤。你在那样的情况下,是如何坚持音乐理想的呢?

  S:我是一个永不放弃的人,这是一种信念。受伤又能怎样呢?我觉得只要真心想得到,想达成一个事情,再大的困难都一定能克服。

  记:你克服耳伤后推出的专辑中是否有这段生活经历的印记?

  S:应该说一定是有的,《Airdrawndagger》中最明显的一点就是体现了坚持和毅力。我也想通过这张专辑告诉观众,没有什么困难不能被坚持和毅力征服。

  我是20%的天才

  记:你的音乐受到全世界乐迷的喜欢,他们说你是天才。你认为,你在音乐上取得的成就应该更多的归功于天赋还是后天的因素?

  S:这个问题很复杂。我并不觉得自己是个百分百的天才。我喜欢音乐,我一直在寻找那些闪动的灵感,所以我不否认上天赐给我的音乐天赋,但是我后天付出的努力也是一般人难以想象的。

  记:那你后天的努力占有多大的比例?

  S:打一个简单的比方吧。在我的一张专辑里,有20%来自于我的灵感,而其余的80%是我的团队合作的结果。我要说的是,我拥有很优秀的合作者。像我这次在北京的演出,就会有五个很棒的DJ跟我合作。

  我不排斥闪亮的光环

  记:欧美流行乐坛经常会做一些乐手排名榜的统计,你总是名列前茅,你觉得你创造了很多奇迹吗?

  S:其实我并不去刻意了解那些排名,尽管我很开心能在近五年的排行榜中都保持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我喜欢的是这种大家都喜欢我的音乐的感觉,我为闪亮的光环而陶醉。

  记:你在中国巡演开始之前获得格莱美“最佳跳舞音乐奖”提名,你觉得自己获奖的把握有多大呢?

  S:我很高兴我的最新专辑《Involver》被提名格莱美奖。要知道,格莱美被称为音乐奥斯卡,都是由最专业、最权威的人士评选出的。我很荣幸能够得到他们的认可。我觉得我会捧到奖杯的。我也希望我的中国巡演能为我拿到这个奖项带来好运气。

  记:那你会不会把一些东方元素加入到中国巡演中呢?

  S:这个现在还很难说,要等演出结束后才能谈。我还不曾和中国观众作进一步的沟通,但是我有信心让全场沸腾。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