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唐国强:领袖人物应常演常新洪伟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2:05 黑龙江日报

  近日,电影《张思德》主创人员在上海举办见面会。在影片中再次成功塑造毛泽东形象的唐国强也随同编剧刘恒、导演尹力等人一起面对记者。

  唐国强在会上表示:“这部电影是塑造延安时期普通的警卫战士张思德的,拍得非常细腻也非常感人。毫无疑问,扮演张思德的吴军是男一号,我在这部影片里只能说是配角,因为情节不是围绕毛主席展开的。但尽管如此,我也是用全力去表演、去塑造的。”从影片
放映的实际效果来看,唐国强所说并非虚言。

  当有记者提到,此前有一年轻演员说当领袖特型演员很孤独,作为领袖特型演员的他有何想法?唐国强当即表示无法接受这种说法:“领袖人博大精深,越演越觉得是门学问。以我的经验,领袖人物理应常演常新,孤独感从何而来?”

  话虽如此,但唐国强不久前主演了两部电视剧,都未作为“领袖人物”出镜。在《康定情歌》中,他和叶童、陶红扮演的女子有着各种感情纠葛。在《谍战之特殊较量》中,他又出人意外地和潘虹联手饰演反派,完全颠覆了自己以往的形象。唐国强的体会是,对我来说,这两部戏是我转型的机会,惟一的期望就是大家能宽容点儿,让我能改变一下自己的固定形象。(黑龙江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