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四季电视剧市场古装片再领风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2:05 黑龙江日报

  从目前各电视台拍档来看,第四季古装片还是比重较大,而且各有各的精彩。

  《荆轲传奇》演员:刘烨、何润东、郑家榆、瞿颖。上档日期:未定。卖点:电视版《英雄》再现荆轲的少年时代,从故事的构思看走的是戏说路线,演员选择大打偶像牌,自然也冲淡了那份“易水别”的凝重。这个“荆轲”吸不吸引人,就看刘烨了。

  《秦始皇》演员:张丰毅、范冰冰。上档时间:12月。卖点:此剧从拍摄完成至今已有三年,去年已在香港无线播出。目前有消息称,此剧通过多次修改后已通过了央视审批,排至年底前央视播映。

  《汉武大帝》演员:陈宝国、陶虹、归亚蕾。上档时间:春节期间。卖点:大牌云集气势恢宏,再现大汉雄风。自《大汉天子》掀起的“大汉热”,观众关心《汉武大帝》,更大原因在于胡玫这一力作是否能胜当年《雍正王朝》,是否能让我们再重新解读一次中国最鼎盛的那个王朝的故事。

  统观今年的电视荧屏,“辫子戏”依然留有市场,正在拍摄、或已拍摄完成的影视剧不计其数;商贾戏也渐成气候,从年初的《大染坊》到年尾的这部《龙票》就是一个不错的佐证;而秦皇汉武也越来越受关注,整个第四季,已排定上期的几部古装大戏中,以秦皇汉武时代为背景的电视剧就不下三部。今年古装片的分布格局,真是各有各的精彩。(黑龙江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