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忠祥“此时无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2:42 新闻晚报

  昨天下午,沸沸扬扬了将近一年之久的“饶颖状告赵忠祥”一案奇峰突变。当事人饶颖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并出人意料地挥泪宣布撤诉。这一举动是否意味着赵忠祥就此“解脱”?其律师王富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持谨慎态度:“她撤诉的真假还有待观察,我们以收到法院通知为准。”

  在昨天的媒体见面会上,饶颖的两名代理律师对“饶赵案进行了点评和剖析”。饶颖
以激动地言辞称赵忠祥为彻头彻尾的伪君子,并透露其代理律师下周一将到法院提交撤诉申请,并当场出示了民事撤诉申请书。她说撤诉的决定是基于综合原因考虑。

  当记者联系到王富时,他表示自己和赵忠祥都已经知道了对方“爆炸性”的举动。他信心满怀地表示,饶颖撤诉其实也在预想之中,并不感到特别吃惊。“从这个官司一开始,这个案子就只有两个结果。一个是她败诉,一个是她撤诉。这是再清楚不过的事情。”

  今年4月,主持人赵忠祥因被人追要3800元治疗费欠款被起诉到法院,丰台区法院受理了此案。原告就是后来闹得天翻地覆的饶颖。面对对方终于放弃了曾要将官司打到底的誓言,王富昨天承认这一过程的确挺搅人,但是他不愿意过多表态:“她会不会实施还很难说,我如果现在就发表评价,那不是挺傻的吗?但是不管她怎样,我们都无所谓,我们一直在按自己的步骤和法律程序在走。”

  昨天,当记者试图联络赵忠祥本人的时候,没有出现以往一打就通,一通就接的情况。王富则对记者表示,作为其律师,自己说的话就是代表赵老师的意见。

  据悉,饶颖昨天还发布了致赵忠祥的一封信。全文以“老人家你好”开头,流露“在召开媒体见面会前夕,我突然感到轻松。”当然,她还是不甘心就此“灰头土脸”地退出人们的视线。在全文的结尾,她还是难以抑止地宣泄:“看着镜头上徒然衰老、憔悴不堪的面容,我想到,皇帝的新装,煮熟的鸭子嘴……你不是美国总统克林顿,不是大学教授,更不是足球明星,你就是你,一个道貌岸然,虚伪、不负责任的老人。”饶颖还声称一定要写书,将自己的经历公布于众。作者:晚报记者张建群报道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