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与女友同游日本 飞机上分坐抵港前后行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4:26 南方网
  华商网—华商报东文
刘德华与女友同游日本飞机上分坐抵港前后行 (图)
刘德华乘车返回寓所,未与女友同车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刘德华日前被踢爆与女友朱丽倩到日本旅游后,两人16日双双返港。

  继今年情人节同游米兰后,刘德华日前再与女友朱丽倩到日本旅行。据悉在日本期间两人更在涉谷街头漫步,16日终于结束假期返港。可能知道行踪已被揭露,华仔显得十分小心,上机后刻意跟女友分开坐,以掩人耳目。

  据同机乘客透露,华仔这次选乘的航班没有设头等舱。在航程中未见华仔与女友有交谈,反而与同行三名友人谈笑风生,当飞机抵达香港后,朱丽倩连行李也没有等候就先行离开,华仔等齐行李后,由司机以豪华车送回加多利山寓所。华仔对守候在家门口的记者也不感到惊讶,当他下车后,过了一会儿即有另一部车抵达,车上坐了他三位同行友人,而华仔的司机将本放于华仔坐驾的部分行李转搬到刚来的车上后,那车立刻离开。

  17日记者再致电华仔,他承认刚从外地返港,但否认从日本归来,他说:“我去台湾录制唱片。”当记者问他为何搭乘日本的航班时,他说:“我搭日本的航班是因为从台湾回港要到日本转机,大家不要误会。”但据同机乘客提供的航班信息,该航班是由日本东京直航返港的。编辑:陈谷川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