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希望儿子多受挫折 开家寿司店成龙不言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09:2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成龙把生意做到上海,他表示今年春晚已邀请他参加

  昨天,香港影星成龙在上海的第一家寿司店宣布在淮海路的香港新世界大厦开张,成龙和英皇集团老板杨受成一起为新店剪彩。如今已经名利双收的成龙依然在努力经营自己的事业,他也当场捐献了10万元给上海的慈善事业。成龙还表示,今年央视春晚已经邀请他参加。

  谈电影:依然拥有市场

  成龙否认了自己将要把电影的重心转移回香港的说法,他表示自己会回香港拍电影,但是在全世界依然还有市场。他说:“其实我的电影在北美和欧洲依然有很多观众,我还会保证我好莱坞的市场,我没有老。”当然对于国内的市场,他也相当看好,他说:“今年的《新警察故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觉得国内的观众、华人观众永远是最支持我的。”

  谈工作:一龙难分两身

  成龙表示目前自己的工作相当繁忙,他说:“只有一个成龙,每天的工作都排得满满的。”很快,他的电影就要在德国首映,院线方面相当重视,为成龙准备了盛大的首映式,成龙因为太忙只能包飞机前往。而中国台湾金马奖也邀请《新警察故事》参展,但是成龙表示自己的档期相当紧张。成龙还透露今年央视春晚已经邀请他参加,但是此前他已经答应前往拉斯维加斯表演,这时现场有记者喊“上春晚”,成龙当即表示如果有可能可以包机利用时差“两头跑”。

  谈儿子:希望多受挫折

  房祖名在娱乐圈的事业越走越顺,然而成龙却对他的发展表示:“我不知道,都很难见到他。我希望他不顺利,希望多受挫折。”值得一提的是,成龙与吴绮丽的女儿“小龙女”昨天恰逢5岁生日,这位至今也没能见父亲的女儿,在上海与妈妈、外婆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的生日。由于妈妈吴绮丽家中条件不错,因此“小龙女”一直都能健康成长,虽然没有父爱,但是她还是很活泼可爱。昨晚,记者赶到吴绮丽家,看到吴家车辆进出频繁,“小龙女”的生日会就在家附近举办。成龙则表示不会在上海逗留,昨夜他就启程前往无锡工作,依然没能和自己的女儿见面。(据上海青年报)(来源:天府早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