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饶颖撤诉了 赵忠祥:完没完还得我说了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0:05 广州日报大洋网
饶颖撤诉了赵忠祥:完没完还得我说了算(组图)
饶颖撤诉了赵忠祥:完没完还得我说了算(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饶颖:我撤诉了。 赵忠祥:完没完还得我说了算。设计台词

  饶颖撤诉了

  昨天下午两点,沸沸扬扬了半年多的“饶赵案”主角之一的饶颖,在北京翠宫饭店召开的“媒体见面会”上宣布,就起诉赵忠祥欠款一案撤诉,并现场宣读了一封致赵忠祥的信(附后)。

  此举表明,“饶赵案”将彻底告一段落,尽管这一事件本身留给人们的余波还将继续萦绕在媒体的版面上挥之不去。

  昨天下午,此前就已接到饶颖电话通知的众多记者早早赶到发布会现场。饶颖在电话里神秘地说,她到时候还会向大家宣布一个重大决定,宣布三件与赵忠祥有间接关系的事情,绝对让人始料不及。

  昨天的饶颖穿了件紫色上衣,戴着眼镜,似乎要把一个知识女性的形象带给公众。但今年39岁的她白发已经很明显,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要大得多。面对各大平面电视以及网络媒体的到场,饶颖公布三个决定:宣布就起诉赵忠祥欠款一案撤诉,当场宣读了一封致赵忠祥的信,并称将根据自身经历写一本书。

  见面会以饶颖的两个律师开场。君都律师事务所的郑红律师以及北京汇源律师事务所的高新国律师分别介绍了饶颖起诉赵忠祥的案件始末,其中高新国律师则就北京市海淀法院审理的人身损害案进行了详尽的剖析。

  郑红律师主要介绍了追索欠款案在北京市丰台法院的审理过程,就笔迹鉴定和录音鉴定的法律依据向媒体做了最通俗的阐述,她强调此案过程中的三个要点:“立案难、审理难、鉴定难”。

  随后,饶颖公布了重大决定:她将撤诉,并出示了就欠款纠纷一案的民事撤诉申请书。她说撤诉的决定是基于综合原因考虑,目前她已经很清楚官司再打下去也不会有结果,说着流下泪来。

  在媒体见面会接近尾声时,饶颖的情绪最终还是有些失控。在回答记者问题时,她突然冒出一句:他(赵忠祥)还不如高峰!令人始料未及。

  饶赵案·起因

  饶颖索赔

  4月20日,《北京晚报》率先披露:4月15日,饶颖以人身损害和欠款纠纷案为由起诉赵忠祥。

  报道称,原告饶女士自称曾在中央电视台做过保健医生。她起诉的事由是:在2002年八九月间,她曾为赵忠祥治疗右脚骨折后遗症,使赵忠祥的伤情得以痊愈。但在治疗结束后,她多次向赵忠祥催要治疗费3800元,可赵忠祥一直未支付此费用。为此,饶女士起诉到法院,要求赵忠祥立即支付3800元治疗费。

  饶颖还宣称,她有包括欠条原件和可以做DNA鉴定的物证,可以证明赵忠祥曾对她造成精神和身体上的伤害。丰台区法院已经受理此案。

  饶赵案·经过

  历时七月多

  4月15日饶颖向丰台区法院起诉赵忠祥

  4月25日赵忠祥律师发表声明

  4月28日饶拒绝和解

  5月22日赵忠祥坚持案子要在海淀审

  6月29日赵忠祥饶颖案首次开庭

  7月10日饶颖出示录音和恐吓信

  7月18日赵忠祥发表致饶颖声明

  7月21日饶颖提交9项证据

  7月26日饶颖诉赵忠祥欠款案开庭审理

  8月5日饶颖录音鉴定请求遭驳回

  8月17日“饶赵案”笔迹鉴定暂无结果

  8月26日律师皇甫与饶颖解除代理关系

  9月3日饶颖律师皇甫要告赵忠祥

  10月21日饶颖再次要求录音鉴定

  10月28日饶赵人身损害案再被驳回

  11月16日饶颖将请法律专家坐堂会诊

  11月18日饶颖召开媒体见面会称将撤诉

  饶赵案·信件

  致赵忠祥的一封信

  老人家你好!

  今天媒体见面会发布后,我即将撤诉申请书送交海淀法院,在召开媒体见面会前夕,我突然感到轻松!

  从投诉、控告到诉讼,历时2年半,我原本想通过组织、司法部门讨个说法,保护我一个女人的合法权益。各组织、各部门、推逶拒绝,我曾寄希望于司法,现实又使我对法院秉公执法的信心和愿望全部破灭,我2年半所经历的结果。在你我的多次交谈和录音中你早有预言:告我,别人能相信吗?想告赢我,地球倒转!我感叹,名人到底是名人啊!

  有人说,我告你是想借此出名;你对媒体说,我告你是诬陷,公开事实是撒票。我要说名使我至今一无所有,我不是艺人,不是靠名出镜工作。我要说,没有你我交往的事实,何来我去撕票?录音是你我交往事实的重要证据,你对媒体说是我多次骚扰电话剪辑拼凑的,而欠条是我临摹的。我要说,我的录音盘长达1个小时,句与句上下连贯,意思表达前后一致,如何剪辑?如何拼凑?既然你口口声声,你我不相识,我何来你大量的手迹?何来对照手迹临摹?你忘了欠条上有19个字,而且不是只你赵忠祥三个字可以临摹的。你在感情上欺骗了我,玩弄了我,你面对媒体、公众,大言不惭,信口雌黄,公然撒谎;面对法庭你谎话连篇,你利用你宽厚慈祥的外表和声音,愚弄百姓,戏弄司法。

  看着镜头上徒然衰老、憔悴不堪的面容,我想到,皇帝的新装,煮熟的鸭子嘴,将白说成黑,并黑到底。你不是美国总统克林顿,不是大学教授,更不是足球明星,你就是你,一个道貌岸然,虚伪、不负责任的老人。

  饶颖2004年11月18日(注信件原文如此)

  饶赵案·动态

  赵忠祥近期决定是否起诉

  对饶颖的三个决定,赵忠祥的律师王富称,他已就此事和赵忠祥通过电话,但赵并没有发表看法。“因为这都是意料之中的事,从一开始我们就预料到这个案子有两种结果,饶颖撤诉或者败诉。”

  王富说,目前他还没有来得及看给赵忠祥公开信的全文,饶颖写的书也还没有出,都不好说什么。等饶颖撤诉变成事实后,再说什么才更合适。同时,他们将在近期内作出是否起诉饶颖的决定。

  日前,一直高密度报道“饶赵案”的《法制晚报》,公布了该报就“观众心中的春晚阵容”进行调查的结果,八成以上的观众仍希望赵忠祥在鸡年春节晚会上亮相,并主持零点仪式。赵忠祥对此做了正式回应。他语气激动地表示:“在我目前并非一帆风顺的情况下,有那么多的观众站出来对我表示支持,这对我来说是极大的鼓舞,一个电视人最幸福的事也莫过于此。”(郭志霞)

  (来源:重庆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