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探班 吴大维教练形象苦练修车技术 (2004-11-20 10:05:46)(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0:06 新华网
探班吴大维教练形象苦练修车技术(2004-11-2010:05:46)(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手持大扳手,一身脏兮兮,在抛锚的汽车前忙着修车,著名主持人吴大维的这个形象不能不让人大跌眼镜,原来这是他在拍摄电视剧《篮球部落》一场修车戏时的造型。

  吴大维此次在《篮球部落》中扮演一名叱咤风云的篮球教练,外表很酷,还要蓄着成熟的小胡子。比起以前青春活泼的角色,吴大维这次终于当上了一个让人仰慕的长辈,在他的严格要求和悉心传授下,徒弟邱泽才最终成为篮球高手,如此的成就感也让吴大维本人颇为得意。

  不过记者在修车的这场戏中怎么也难以看出吴大维所称的“高手生猛”,倒是一身旧衣显得他有些寒酸。在荒郊野外的刺骨寒风中拍戏,还要作出是暖和的样子,实在是苦了演员。邱泽还好,有一身风衣,但吴大维却要把衣服敞怀穿,一会儿脸和脖子就冻得通红。从小生长在美国的吴大维自己倒不觉怎样,“这还不算什么!”让吴大维印象最深的是和邱泽、张勋杰三个男人在雨中打球过招的戏,“那天很冷,天上下着瓢泼大雨,周围全都是黑的,只有一束灯光打在中间,三个男人在雨中打球,全部冷得瑟瑟发抖,一场戏下来浑身都冻僵了。”

  刚刚签约内地公司星泽国际的吴大维近来显得心情格外好,他说把事业中心转到内地来是他一直的想法。谈到自己以后的发展,吴大维透露,随着年龄的增长,自己有安静成熟的一面等待大家去挖掘,这次在《篮球部落》中的胡子教练形象自己就很喜欢,所以决定改变造型,可能会把胡子一直留下去,以后大家再见到的吴大维可能都蓄有性感的小胡须了。(肖扬)(来源:北京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