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亮晶晶”身陷娱乐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0:37 今晚报
“亮晶晶”身陷娱乐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奥运冠军进入娱乐圈似乎成了近期的一个热门话题,先是有公司一厢情愿地要给“飞人”刘翔出歌曲专辑,然后爆出央视《神雕侠侣》中的杨过有意请他出演,眼看事件要朝“闹剧”的方向发展,幸亏刘翔不理外界纷纷扰扰,一心投入训练,才平息了风波。之后,奥运跳水冠军、素有跳水队“金童玉女”之称的田亮和郭晶晶又迅速被卷入了“娱乐最中心”:一方面,二人同时成为广告界的新宠,众多品牌纷纷找上门来请他们做代言,“亮晶晶”频频在各大商业活动上闪耀;另一方面,二人将接拍影视剧的消息满天飞,而田亮签约“英皇”也提上了议事日程。与此同时,这对“金童玉女”的关系也因为香港某富商之子的介入,变得越发微妙,成为各大娱乐版的头条。人们不禁要问,这对金色组合真的要向娱乐圈发动进攻了吗?

  “亮晶晶”的“悠长假期”

  与其他奥运选手回国后迅速投入正常训练不同,田亮和郭晶晶这对跳水队的名将,从9月份起就开始了休假,田亮甚至在放假前向队里打了一个报告,希望假期可以长一点,于是在这悠长的假期,两人频繁地在公众场合亮相,俨然成为娱乐界的焦点。

  以下这份日程表就可见一斑:9月24日,田亮、郭晶晶出席在上海举办F-1欢迎晚宴;10月中旬,郭晶晶为某化妆品牌拍摄广告三天;此后又赴广州拍饼干广告;10月20日,郭晶晶出席在广州举行的麦当劳早餐发布会;10月31日,郭晶晶作为嘉宾出席“点点水晶一点心”支持东亚运动会活动;11月6日,为香港西武旺角朗豪坊店主持剪彩仪式;本周日,二人又将一同出席MTV音乐超级盛典……在这两个月的时间里,田亮、郭晶晶的曝光率竟然比同期发片的赵薇还要高,一副“娱乐圈,我来了!”的凶猛势头。

  随即,传出田亮与杨受成密会、草签协议等新闻,对此“英皇”方面表示,“与田亮的合约是一定要签的,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决定权在于田亮。”而田亮则表示“确有此事,只是一些细节问题还需要协商。但签了合约也不等于要进军娱乐圈,我只是希望有个专业的公司帮我打理广告方面的事务,做好后勤工作,让我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训练比赛当中。”

  外界期待“亮晶晶”回归

  田亮一直是国家跳水队里的白马王子,在国内支持者众多。几年来也有不少厂商找他拍广告和出席活动,本来进入娱乐圈也并不让人觉得惊讶。不过之前田亮和郭晶晶缺席跳水队冬训,国家跳水队在媒体上发表声明,再加上“亮晶晶”传闻越炒越热,田亮的身上开始背负起舆论的压力。而不少喜欢田亮的人也对田亮进娱乐圈发展投了反对票。田亮个人网站上关于田亮事业选择的投票中希望田亮专心跳水的130票,占绝大多数,希望田亮有非常好的机会拍部电影或广告,但重心是跳水的有79票,希望田亮完全进娱乐圈的只有4票。

  一位专业人士一针见血地指出,田亮这样的双重身份虽然给他带来了不一样的关注度,但因为运动员需要正规系统的训练,田亮根本无法抽出大量的时间拍摄影视剧和录制唱片。在这种状况下,一旦签约,英皇方面只会让田亮大量地接拍广告,以图牟利。而这种模式恰恰需要田亮在体坛的卓越成绩作为支撑,同时又无法让他在娱乐圈学到更多的技艺。这种消耗型的道路注定走不长久。

  也有人说:“亮晶晶”进娱乐圈真是不妙。聪明的就应该打着奥运冠军的头衔在娱乐圈边缘转,拍广告,做代言,偶尔客串电影电视剧,吊着大家的胃口,总是看不过瘾,才想总看呢!知道他们为什么红吗?因为他们是体育界里有实力的运动员里的头号帅哥美女,可是要是放在娱乐界,却未必排得上吧。总之,全面进入娱乐圈,是最不明智的选择!时间会证明的。

  另外一种声音是:田亮今年已经25岁了,郭晶晶也23岁了,2008年奥运会他们将分别以29岁和27岁的高龄出征,不管竞技状态如何,身体条件肯定赶不上现在的巅峰时期,而且田亮面临的问题还有可能是由跳台转跳板,一批年轻的小将也迅速成长,到时两人能不能代表国家队比赛还是问题,早早留好后路也是人之常情,可以理解。但无论从田亮、郭晶晶本人的愿望,还是体育总局的初衷,抑或广大体育迷的期待,“亮晶晶”最好还是回到跳水池边。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