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感化期烂醉街头毁坏公物 周永恒随时再被起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3:19 千龙新闻网
感化期烂醉街头毁坏公物周永恒随时再被起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永恒因早前涉毒被捕,目前仍在接受感化期间。但近日竟曾烂醉街头毁坏公物。他事后虽已表悔意,连前日出席公开活动时,亦带泪称会重新做人,可是事情并未因此平息。据悉,警方将会就周永恒这次醉酒破坏公物事件展开调查,甚至考虑以“刑毁公物”之名提出起诉。

  近日周永恒在醉酒后在一厂区大踢大厦闸门,毁坏垃圾桶,整个破坏公物的过程被香港某周刊全程直击,证据确凿无法抵赖,加上他是在接受感化期间闹事,所以他闹事所在的区域警署已经表示将展开调查,甚至考虑控告周永恒毁坏公物。据透露,警方正准备向报道该事件的周刊搜集有关证物,及必要时要求事发在场的记者出庭作证。

  而周永恒前日和许志安出席“禁毒灭罪耀北区”分享会时,亦承认感化官连日来主动跟他联络,了解事件经过,但他称因当时自己饮醉酒,所以对自己所做的一切迷糊不清,只记得自己踢闸的地点是在一工厂区,实际地址不详,他也很想向被他踢闸的大厦负责人作出书面道歉。

  在前日的活动上,周永恒以过来人的身份道出接触毒品的祸害。“分享会”主持人让许志安写出对周永恒的要求,安仔便写下“多唱歌、不做错事”,而轮到周永恒写出对自己的要求,他写上“保持清醒、重新做人”,而且写到“保持”二个字时已经忍不住掉眼泪,当场大哭。要平伏情绪才可继续写下去。问到公司是否会对他作出“雪藏”处分?他表示自己很明白做错事要承担后果,所以不管公司是“雪藏”还是放弃他,他都愿意接受任何惩罚,不会强求人家原谅。当问到如何看待自己的前途时,周永恒说“没有去想将来的工作,只想先承受这次过失的结果。”

  而安仔为鼓励周永恒,特地带来一条象征清醒的佛链相赠,希望他饮酒时见到这条手链,知道控制自己,以免重蹈覆辙。(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