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济南举办法国当代艺术展 “城市红装”扮靓泉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3: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济南十一月十九日电(记者宋卫东)中国济南首届“城市红装——法国当代艺术展”,今天在济南泉城广场举行,这是今年在举办的中国的法国文化年开始后的又一重大展事。

  一九九九年和二OOO年江泽民主席与希拉克总统在互访的时候共同确定举办中法文化年。二OO三年十月、二OO四年七月,中国在法国举办文化年,二OO四年秋至二OO五年七月法国
在中国举办文化年。“城市红装——法国当代艺术展”,是二OO四年法国文化年的正式项目之—,是中法文化年活动中最具专业性、最具当代性、最具地域合作性的展示。

  此次举办的“城市红装--法国当代艺术展”,包括法国当代极少主义艺术大师丹尼尔.布伦在内的十六位法国当代著名艺术家的十六组作品。开幕式后,法国艺术家与山东艺术界、学术界的艺术家、专家学者还进行了“首届国际当代艺术论坛会”。

  该展由法国里昂市立艺术中心、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济南市文化局、济南市旅游局、齐鲁晚报和山东普利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据介绍,此次展事是济南市近年来所举办的影响最大、规模最大、品位最高的一次对外文化交流活动。它为济南市民了解法国和当代法国艺术成就提供了机会。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