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下周新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3: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无意背叛》

  类型:言情剧

  频道:广州台影视频道

  时间:11月20日 19:30

  主演:陆丹宁、雷汉、詹小楠、侯天来

  剧情:偏远小城的文学青年桑梓与小报记者毛利的不期邂逅,将桑梓带入了文达家中。事隔不久,文夫人舒心病情加重,危在旦夕之际,道出了一个隐藏了26年的秘密。文达之子剑平从南方学习归来,与之同行的于天明竟然是其亲生父亲,如此巨变令他悲痛欲绝……

  看点:该剧讲述了几对恋人之间跌宕起伏的情感纠葛。早前电视剧《女人不再沉默》的热播,曾让扮演性搔扰者汪显声的演员侯天来受到很多观众的唾骂,而在《无意背叛》中,侯天来却来了个大转变,饰演一个十多年来受尽老婆欺压的小男人庄严,并演绎得入木三分。

  推荐指数:

  (陈明辉 关丽嫦)《官场大先生》

  类型:黑色幽默宫廷剧

  频道:TVS-5南方科教生活频道

  时间:11月23日 18:50《生活剧场》

  主演:李嘉存

  剧情:明朝天启年间,大太监魏忠贤架空了皇帝朱由笑,形成了明朝历史上又一次“太监专权”。憨傻木匠王一田听信算命先生的一番瞎话,认定自己“命里注定前三名”,于是进京参加科考,误打误撞地捞了个第三名,又凭着手上的一只木“抓挠”深得皇帝宠爱,成为皇帝身边的另一大红人。从此皇宫之中风起云涌……

  看点:剧中七分机智伴着三分苦涩,让人笑中有泪。该剧由著名喜剧演员李嘉存主演,他以一句“牙好胃口就好,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的广告词而家喻户晓,憨态可掬的形象深入民心。

  推荐指数:

  (李丽)(观宇/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