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国际时装周在京揭幕 八位法国设计师将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4: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九日电(记者闫晓虹)备受瞩目的海内外时尚盛会——中国国际时装周二00五春夏系列发布今日在北京隆重推出,八位法国设计师将亮相此间。

  本届中国国际时装周适逢“法国文化年”在中国举行,法国高级时装公会组织了在国际上颇具影响力的八位法国优秀设计师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明日举办的“法国新锐设计师时装发布会”是此次法国文化年的主要内容之一。

  “用艺术演绎品牌,用时尚点亮生活”是本次时装周的核心目标。预测流行、引领时尚、展示原创设计、推广品牌文化是时装周的主题。

  本次时装周将举办专场发布会、专业评选、首届中国时尚论坛、专题讲座等近五十项活动。“杉杉杯”第十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评选及颁奖仪式将拉开本次时装周的序幕,第三届中国针编织时装设计大赛暨毛线编织大奖赛也将逐鹿时装周T型台。中国国际时装周自一九九七年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年,至今,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法国、意大利、美国等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一百九十五位时装设计师和近二百四十个品牌先后举办了二百三十余场时装发布会。二00三年起,中国国际时装周于每年三月、十一月分秋冬和春夏两期举办。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