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施特劳斯王朝圆舞曲乐团赴华演出合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5:19 千龙新闻网

  中方:

  奥方:奥中文化交流促进会

  为了促进中奥文化交流,(以下称中方)和奥中文化交流促进会(以下称奥方)经友好协商,订于2004年12月21日至2005年1月4日在中国举办音乐会,并签订以下协议:

  一、赴中国演出时间:12月21日至1月4日

  二、演出地点:

  三、演出内容:主要演奏世界名曲。

  四、演出场次:10场,音乐会演出时间2个小时,包括中场休息15分钟。

  五、乐团在中国停留时间为12个晚上,除熟悉演出场地,作演出准备以及正式演出外,必须有一天时间休息。

  六、乐团赴华人员:40-43人。

  七、中方承担的义务和费用:

  1.在10月30日前向有关部门申请同意函。

  2.向奥方支付每场一万欧元的演出费和国际旅运分摊费(税后)。

  3.承担43人国内交通和机场建设费行李乐器运输费(性能好的大巴和行李乐器运输车)5小时内大巴,超过5小时必须乘飞机。

  4.负责提供演出场地(包括四间化妆间)和布置场地,舞台温度必须保证在20度以上,否则乐团将拒绝演出。提供39个乐谱架,指挥台,合复国际标准的2至3个定音鼓和一套架子鼓,3把贝大提琴,印制节目单。

  5.负责一日三餐及饮料(可乐、啤酒、茶不限量),演出前的点心,水果,饮料。住宿有英文服务,质量好的四星级宾馆,9个单间,其余是双人间。

  6.中方必须保证演出场次,如有违约,仍向奥方支付合同上规定的费用。

  八.奥方承担的义务和费用:

  1.提供乐团赴华演出的资料和节目单。

  2.保证乐团根据中方安排的演出时间和地点演出。

  3.承担乐团赴华演出的组织工作费。

  4.派1至2名随团工作人员赴华协调有关工作。

  九、在演出节目单,海报和舞台上将根据中奥双方的需要印制赞助单位,双方在经济操作中所获赞助费、广告费及其它收入均归各自所有。

  十、票房收入全部归中方所有。

  十一、中奥双方自签字之日起,本合同具有法律效力,并付给奥方每场五千欧元的机票定金,剩余部分在演出前付清,一方如有违约,违约方将赔赏引起的一切损失。

  十二、此合同一式二份,各执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签署可以传真为准。

  中方:法人代表签字奥方:奥中文化交流促进会法人代表签字(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