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们都来抢票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5:37 北京晚报

  与《芝加哥》亲密接触拿走你的门票

  由北京歌华中演文化有限公司引进的百老汇经典音乐剧《芝加哥》圣诞期间就要粉墨登场了。为了满足广大北京观众目睹这部百老汇名剧的愿望,为了带领更多的人走进音乐剧的精彩世界,主办方北京歌华中演文化有限公司特地联手北京晚报、新浪网,举行“与《芝加哥》亲密接触”的互动活动。此活动由4个部分组成,你可以选择你最擅长的方式来为自己
赢得一张入场券。

  活动一

  “我做主”———《芝加哥》经典唱段由你译抢手门票等您拿

  这将是4项活动中最具挑战的一项。我们向广大爱好英文翻译、对音乐剧有一定了解的朋友征集《芝加哥》主题曲《爵士春秋》(AllThatJazz)的歌词翻译。主办方热诚地向您发出邀请:如果你是音乐剧、英文的爱好者,又对美国文化有所了解的话,不妨将你的《爵士春秋》的译文发给我们。届时新浪网将在线播放《爵士春秋》精彩片断,设置投稿专区,最终获奖者由主办单位通过专家评定。如若中选,你不仅可以获赠门票、海报、节目册等纪念品,还能在现场看到字幕机上你的翻译呢。

  活动二

  我的《芝加哥》之旅———现场观感征文

  音乐剧《芝加哥》的足迹遍布全球261个城市,演出场次超过10000场,观众超过1200万人,或许当年在异乡的你就是其中之一。还记得当时的情景吗?哪些场景让你难以忘怀?写下这段经历发给我们,主办单位将会发表您的文章。

  活动三

  我和我的宝贝———《芝加哥》藏品评比

  也许你不擅长表达、或许淡忘了当时演出的场景,但是那一张珍贵的门票、一份精美的宣传单或海报帮你凝固了那个时刻。当然你也可能珍藏着一套经典的唱片、搜集了不同版本,它们常使你爱不释“耳”。不如拿起相机拍下来,发到新浪网上,参加《芝加哥》藏品评比活动,给自己赢一个重温现场的机会。

  活动四

  “答案代表我的心”———音乐剧《芝加哥》知识问答

  想检验一下自己对《芝加哥》了解多少吗?用你的答案来说话吧。这项活动将让你在观看演出前温习一下,顺便还能给自己赢张门票。我们将在新浪网刊登出关于《芝加哥》的题目,只要你都能回答正确并在12月16日前发给我们的话,我们将采取抽奖的方式让您有机会得到入场券及相关纪念品。

  全部活动由北京歌华中演文化有限公司主办,北京晚报、新浪网协办。以上活动相关详情请登录新浪网《芝加哥》专题。最终的获奖者将参加《芝加哥》联谊活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