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若英挑逗黄立行 演唱会现场“征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5:58 千龙新闻网
刘若英挑逗黄立行演唱会现场“征婚”(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若英挑逗黄立行演唱会现场“征婚”(组图)
刘若英挑逗黄立行演唱会现场“征婚”(组图)
  昨晚,刘若英的“听说?原来你也在北京”在首体举办。这是一场集歌舞剧音乐会于一体的新颖演唱会。舞台模仿舞台剧的形式,精心搭建成多层立体的二层楼,为配合演唱曲目,每一首歌曲,甚至是每一句对白都经过精心设计。精于自嘲的奶茶用歌曲和故事讲述了自己的感情经历及至今独身的原因;与张艾嘉、李心洁合作的“20、30、40的等待”浓缩了电影版的精华,揭示了女人对爱情生活的态度。刘若英更在现场向男观众“征婚”。

  奶茶现场办“婚礼”

  吊着钢丝飞出场演唱了几首歌后,刘若英用自嘲的语言讲诉了自己的感情经历,有缘无分使得她至今独身。更用投影的办法坦陈了包括施瓦辛格、汤姆·克鲁斯及刘翔与自己无缘的无奈。

  不知刘若英是否演结婚狂演中了毒,调侃完自己的感情经历后,不忘图热闹,在演唱会现场让七千多人见证她的“独身婚礼”,并声明新郎过后再补。继而又在扮成结婚狂录制的VCR中发布现场征婚启事:一万人的场中应有五千个男人,五千个男人中有两千五没结婚,没结婚的人中应有一百个人不在乎外表,这一百个人中,总该有一个喜欢她的。请在衣襟上别朵红玫瑰,去贵宾室找她。令观众笑破了肚皮。

  放电挑逗黄立行

  一向好人缘的奶茶在现场的热闹氛围中,兴奋得“信口开河”,告诉歌迷来的嘉宾有周迅、迈克尔·杰克逊、汤姆·克鲁斯,甚至连玛丽莲·梦露都说出来了。当她介绍到冯小刚时,列举了冯小刚受邀参加莫文蔚、王力宏、刘德华等人的个唱时中途开溜的糗事。为防止冯导故技重演,刘若英恶作剧地唱两三首歌就喊一遍“冯导”,整得嘉宾席里的冯小刚哭笑不得。在最后呼喊冯小刚的名字后,奶茶贫嘴道:“奶茶到了北京就变成了大碗茶。”随后演唱了冯小刚教的京韵大鼓《大碗茶》,倒也唱得像模像样。与师弟黄立行合唱《分开旅行》时,奶茶大展媚功,一会儿性感地扭动腰肢跳舞,一会儿对着黄立行两眼放电。在唱完歌后更口无遮拦地问:“我不停地挑逗你,有感觉吗?”黄立行无奈,大叫受不了。

  “结婚狂”成神秘嘉宾

  演唱会之前,导演郭子透露届时会有一“腕儿”级女嘉宾。待奶茶介绍她出场时,全场哗然。来者竟是大屏幕上的“结婚狂”。“结婚狂”开始要独占舞台,遭拒绝后居然说若不是有她结婚狂这个角色,刘若英要想在北京开个唱,还得等上一段时间。无奈奶茶只有与她合唱《一辈子的孤单》。这个巧妙环节的设置,让人惊喜的同时也不得不佩服刘若英的坦诚。(来源:京华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