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倩莲出演电视版《阮玲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05:09 新京报

  钟镇涛饰演大老板唐季珊,李宗翰饰演张达民,夏刚执导

  本报综合报道据《新闻午报》消息,备受关注的电视剧《阮玲玉》主要人选已经全部确定:吴倩莲出演阮玲玉,钟镇涛饰演大老板唐季珊,李宗翰饰演张达民。由擅长执导亲情剧的著名导演夏刚执导。如果档期合适的话陈红还将客串胡蝶。

  看中吴倩莲的苦情戏驾驭能力

  吴倩莲并不是那种让人眼前一亮的美女,却是越看越有味道,过去的电影中也多以苦情形象居多。剧组最终在舒淇、朱茵等港星中选中她,正是出于她对苦情戏的驾驭能力,最近吴倩莲正在看以前的老电影和有关阮玲玉的纪录片做“功课”,她表示当年张曼玉的《阮玲玉》也是她学习的范本。据说张曼玉当年出演《阮玲玉》时,因为过分沉溺于角色中而无法自拔,以致身心非常痛苦。

  吴倩莲说自己是表演科班出身,受过一定的训练,所以应该足以应付,不会有同样的情况发生。

  当年电影中由秦汉出演的大老板唐季珊,剧组原本打算请到“歌神”张学友出演,无奈他因排演音乐剧《雪狼湖》而分身乏术,最终由同样是情歌王子的钟镇涛出演。

  李宗翰塑造“正派”张达民

  以反派走红的李宗翰在剧中出演令阮玲玉痛苦一生的张达民。“过往的影视作品中,张达民的形象是不太被人看好的角色,好多人认为他是致阮玲玉于死地的罪魁祸首,但我这次要演的张达民,是一个深爱阮玲玉、却又让她痛苦不已的男人,是一个被爱纠缠有些失去理智但对爱至死不渝的悲剧人物。”李宗翰说:“我最近看到吴倩莲的照片,越看越觉得像阮玲玉。”该剧将于下月在上海开拍,同时也会去北京、天津取景。报料线索一经采纳,奖金至少百元,还将进行线索评奖,奖金最高万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