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湾艺人萧淑慎再度轻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07:5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台湾艺人萧淑慎11月18日吞安眠药自杀,幸而她妈妈和贴身助理发现后紧急送医院,经洗胃后已无大碍,目前仍在家里休养。

  萧淑慎原本就患有忧郁症,曾经有过割腕自杀的纪录。这阵子由于传出某富商为她购买豪宅的消息,被媒体报道后情绪更是极不稳定,于是选择了服安眠药自杀。不过,事后她对经纪人林品萱表示,自己是“柔性自杀”,只是比平常多吃了一些安眠药,她最气的事,
是台湾社会不公平。

  萧淑慎吞药之后被送往医院急救,医生洗胃后,她待了一个小时左右才回家。先前她腰部受伤,她主演的电视剧《孤恋花》的导演曹瑞源以及拍档袁咏仪都曾到她家里探望。

  萧淑慎的豪宅,出钱的人从原本传言的富商王又曾,又意外扯出娱乐大亨何忠雄。萧淑慎在网站上愤恨表示,5年来她没有任何广告收入,但媒体依旧不放过她,如果真的有大亨包养或出钱买豪宅,她又何必拍戏拍到受伤,还要努力撑到现在?赵大智

  掌声、鲜花、华衣、美食,演艺界的灿烂星光让局外人看得眼花缭乱。但有得必有失,艺人们承受的压力也是常人难以想象的。近期又有不少明星出现自杀、忧郁、精神失常等种种异常反应,而原因总不外乎两个:情感困扰和工作压力。面对一桩接一桩的不幸消息,令人不禁担心:下一个会是谁呢?

  1985年“俏黄蓉”开瓦斯自杀

  曾在港剧《射雕英雄传》中,饰演聪明伶俐的黄蓉,获得观众青睐的翁美玲,在她演艺生涯的高峰时刻,却为了抗议男友汤镇业的花心,选择以开瓦斯自杀结束生命,让许多影迷感到无限的遗憾。

  2001年“花蝴蝶”割脉自杀

  “天之骄女”玛丽亚·凯莉不仅在2001年离了婚,跟着又被男友抛弃,事业也一落千丈,新碟推出几周始终落在少女组合“天之骄女”的后面拿不到冠军,刚拍的第一部电影《Glitter》也劣评如潮,于是“天之骄女”不堪打击,竟然割脉自杀差点一命呜呼了。

  2002年陈宝莲跳楼自杀

  7月31日,生产后才坐完月子的香港艳星陈宝莲,从上海一幢公寓的24楼跳下去,从而结束了不到30岁的年轻生命。对陈宝莲自杀的原因有很多版本的说明,但大都认为陈宝莲与“干爹”黄任中的那段亦“父女”亦“情人”的感情,是导致这位香港艳星失去寄托、陷入自虐深渊最终走向毁灭的根源。

  2004年蓝洁瑛声称自杀

  曾出演《大话西游》的香港女艺人蓝洁瑛,1月24日凌晨突然致电警方声称自杀,但警员接报到场却无其事,蓝洁瑛拒绝送院检查。现年40岁的蓝洁瑛,入行21年,1983年加入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拍过多部电视剧及电影。2000年,有人传她在加拿大医院的精神科出现。(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