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上海媒体见面会出乱子 香港记者扬言封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09:37 北京青年报
赵薇上海媒体见面会出乱子香港记者扬言封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别拍了,别拍了”

  上海媒体见面会出乱子

  香港个别记者扬言封杀

  昨天下午,赵薇新专辑《飘》的上海媒体见面会出了点意外,原本预计容纳40家媒体的现场被上百位记者挤爆,场面立时失控,见面会被迫取消,但此举却遭到了众多采访者特别是一批香港媒体的不满,他们当场表示将在香港“封杀”赵薇,同时还当场踩踏了歌迷们送给赵薇的鲜花。据当地媒体报道,在迟到45分钟后,昨天赵薇本人尽管出现在媒体见面会现场,但是也只是匆匆露脸一分钟,而且她也始终站在角落中,没有讲一句话。在记者们冲上去疯狂拍照的时候,她始终一言不发,最终在沉默中离开了现场。对于此次出乎意外的场面,主办方及赵薇经纪人陈蓉迅速在网上发表了相关声明,向所有媒体致歉。而赵薇本人也向记者表示:“我相信那是个别记者的一时气话,香港媒体是会以职业的心态处理这件事的。”

  据主办方维京唱片中国区总监庄女士介绍:“我们当天上午10点30分到达上海,由于行李晚了,我们留下了一些工作人员在机场等待,让赵薇先走。但由于赵薇的服装都在行李里,因此她不得不在酒店里等行李来,由此下午的媒体见面会迟了一些,这一点可能招致了一些媒体的不满,我们对此也表示歉意。但后来的事就不是我们能控制的了。因为这其实不是一个新闻发布会,而只是一个媒体见面会。我们原本希望把这个活动搞成一个赵薇与部分媒体朋友聊天会,因此我们只邀请了40家媒体,可结果却来了100多家媒体。这一来,预定的场地根本挤不下,为了工作方便,我们临时决定,先做平面媒体的采访,然后做电视台的采访,将两部分媒体分开来,但是很多记者就是不走,特别是香港媒体,非要始终留在现场拍,怎么说都不听,弄得最后连赵薇的正常讲话都没法进行,场面混乱得无法掌控,无奈我们这才宣布活动取消。但这却遭到香港记者的不满,他们公然放出话来说:‘你赵薇不要来香港作宣传,我们不会采访你!’而且他们还当场踩踏歌迷们送给赵薇的鲜花。”记者追问:“你们怎么知道这些记者是香港记者?”“他们不是我们请来的,我们管他们要名片,他们不给,他们都说广东话,他们中有些人是香港媒体住上海记者站的,有上海的记者认识他们。”

  记者随后在网站上看到了主办方和陈蓉发表的联合声明,上面先就此事的发生经过进行了简单表述,强调“没有考虑到赵薇影响力会如此之大,竟吸引了超过100家媒体以及大批歌迷来到现场,其中包括很多外地以及香港的媒体朋友,这是我们始料未及的。”因此,由于“现场媒体不停拍照和歌迷的过分热情,场面完全失去控制,我们不得不终止了这次见面会。”在声明最后,他们还表示:“由于事先安排不周,让到场的媒体和记者不能够及时采访到赵薇,在此向所有到场的媒体表示歉意。另外我们会安排适当的时间让赵薇和上海的媒体朋友们见面。”

  记者最后又拨通了赵薇的电话,她也表明了同样的态度,只是在谈及香港媒体的所言所行时,赵薇的反应并不像想象的那样反弹那么大,而是平和地说道:“我觉得那是部分香港记者一时的气话,我很理解他们的工作压力很大,我以前也跟香港媒体接触过,他们一直都很敬业,我相信他们会很职业地处理好这件事。”“综观整个事件,你本人并没有什么过错,而你现在这个态度难道不会让人觉得你是在向个别媒体服软吗?”对此,赵薇笑着说了一句:“都是为了工作,冤冤相报何时了……”

  供图/photocome

  作者:郑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