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手萧淑慎服药自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0:07 新闻晨报

  台湾当红歌手萧淑慎18日晚服安眠药自杀,由家人陪同到医院抢救,院方表示,她入院时嗜睡不醒,打了一瓶点滴后清醒,于19日凌晨出院。

  晨报综合报道

  最近台湾媒体在报道歌手萧淑慎控告《壹周刊》诽谤案时,意外发现萧淑慎是以艾迪
贝尔国际集团总裁何忠雄所开的300万元支票,支付天母豪宅——“天母奇迹”的头期款。事件曝光以后,让萧淑慎饱受不少异样的眼光。据其经纪人林品萱透露,萧淑慎目前情况稳定,只是心情仍然低落。林品萱说:“她压力太大了,《孤恋花》剧组在等我们开机,下一步的工作要视情况而定。”

  林品萱称,萧淑慎患有忧郁症,最近刚好一点,就被媒体报道被包养,对她打击太大,情绪难以控制,才会一时想不开,休息几天就好的,但真的不能再受刺激。

  萧淑慎外表温和,内心世界却令人无法捉摸。出道以来,其刚烈的性格众所周知,负面新闻也从来没停过,包括自杀事件也是层出不穷。曾经有一次记者会上,萧淑慎瘦得露骨的手腕上,明显呈现一条条红色的印记。记者问起,她毫不介意地坦承:”是割的”。

  萧淑慎在YAHOO奇摩交友网站上人气颇旺。18、19两日,在“奇摩交友日记”消失了一周的萧淑慎又出现,只是连续两天的日记内容灰暗又令人心惊,甚至承认自己吞药自杀,把网友们吓了一跳。

  在日记中萧淑慎写到:“所有人都在看萧淑慎的笑话,5年了,为什么大家对我的评价那么差,我哭着问自己我到底做错了什么,难道诚实不做作也错了?死也死不了……再一次的话……我想我会成为现代阮玲玉。”

  林品萱告诉记者,萧淑慎的忧郁症之前已经好了,但是萧平时有服用安眠药的习惯,18日深夜的确是“过量服用”,但不是萧在奇摩网上写的150颗那么夸张。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